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迟了一天的情人节贺文(? 双花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写文顺序:大眼→乐乐→老叶→乐乐→乐乐

(顾着玩游戏忘了时间,结果迟了一天QAQQQQ



这天气让张佳乐很不想离开棉被裡,整个人用被子裹的严严实实的。

但是最后还是被孙哲平从窝裡给捞了出来。  

「起来,把饭吃了,等等要出门呢。」 

「出门?去哪?」

 「你跟着就是了。」  

在懒洋洋地吃了一顿早饭之后,两个人换好了衣服,孙哲平载着张佳乐往市郊前进。


啃着刚刚孙哲平买来的串烧,张佳乐靠在副驾驶座上,瞄着一旁的景色似乎越来越荒凉,忍不住转头看向旁边的男人。

「我说孙哲平,你到底要带我去哪啊?」

「……你跟着就是了。」

孙哲平馀光瞥见凑上来的张佳乐,嘴角噙着一抹笑容,状似敷衍的带过了问题。

没得到想要的回答,张佳乐无奈地躺回副驾驶座上,继续啃着他的串烧。

「算啦,你别迷路就好。」


窗外景色如跑马灯般窜过,过于悠閒的氛围使张佳乐有些昏昏欲睡,在即将陷入梦境之际,微咸的空气鑽入车内,清脆的海鸥声、浪花拍打声随之而来,张佳乐微微睁开双眼,他们早已从荒凉来到海边。 

冬阳穿过浓厚的云层洒向大地,温暖而不灼人。 

停好车子,孙哲平与张佳乐并肩走在沙滩上,走过的路留下了足迹,然后被浪花冲走,什麽都没留下,一如当年的繁花血景。

绚烂耀眼过,然后被时间洪流冲散。 


不过,这已经是他们一起走过的第十年了。 

无论是孙哲平,还是张佳乐,他们依然在这裡。 

「孙哲平,你停一下。」 

张佳乐眯起眼,微微带咸的海风窜入了他的眼睛裡,他揉着眼睛喊着前头的人。 

「眼睛进沙了,我说你停一下啊。」他又闭了闭眼睛,眼角渗出一点点泪滴。 泛着水雾的眼睛中,隐隐约约看见前面的人勐然跑远,张佳乐有些心慌。 

等等......不要丢下我...... 

他向前跑了两步,却勐然撞上一个人影。抬头一看,无比熟悉的脸庞正对着他。 

「你还好吗?」孙哲平关切的问着,一边替他擦了擦眼角残馀的眼泪。 

「你....你去哪啊?」张佳乐睁着发红的眼睛,有些不高兴的说。 

「我有东西想给你。」


「什麽东西啊?这麽神神秘秘的。」

张佳乐一下子忘记眼睛的不适,好奇的追问。 

孙哲平揉了揉他的头髮,微微俯下身,盯着这个他所喜欢的人,微微一笑。

「你看你的口袋。」 

「口袋?有什麽吗......」 

张佳乐困惑的翻了翻口袋,突然发现一个在刚刚之前还不存在他身上的小盒子。 

这是......?张佳乐愣了一下,下意识的打开它。 

——那是一只戒指。 

「孙哲平,你......」 

还没来得及反应,只见孙哲平勐然将单膝跪下,手上拿出不知道藏了多久的玫瑰花,直率的眼神定定地看着张佳乐。 

「张佳乐,嫁给我。」 

他望着眼前的男人,海风强烈的散在他们周遭,将脚下的沙片片扬起,几乎要刺上那跪着的人的脸孔,可他依然不顾一切地放低了身子,在偌大的沙滩裡隻身坚决地跪在他的眼前。

为了他。

他突然想起了当年。百花缭乱屹立在血泊裡,也是落花狼籍出手将他拉出,带着他见证不一样的世界。 

如今,该是他抉择的时候了。 

他甩了甩头,这有什麽好想呢,早在当年答应他的邀约时就已经决定了。 

如同当年的誓言,他轻轻的闭上眼睛,呼出一口气,復睁开双眼,朝着眼前的男人伸出了右手。 

很多很多年以前,我便已经答应了你。 

如今,我的答案亦然。 

「──我还怕你不要我呢。」 

紧握着彼此的掌心,张佳乐彷彿看见了那朝他伸出手的狂剑士,重叠着眼前狂傲的笑容,一如当年。


「怕什麽,我的眼光一直都是最好的。」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