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吸血鬼包子 前传番外(双花)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上篇) (下篇) 【無cp】前传番外



立场不同,就不能再做朋友了吗!

不要让我重複一遍又一遍的话,就算你失手榨乾我的血,我还是会站起你身边!

张佳乐,将心中的杂念都一起清除乾淨吧。

……

「——大孙!」他扑向冰冷的空气,周围还是一片白茫茫的。床帘被风吹撩了开,微风让他清醒了几分。自己居然在这麽毫无防备的地方直接睡下了。

张佳乐大喘着气,掀开了被子翻身下床。这会儿大概每个吸血鬼都在入眠,只有被梦惊醒的自己才有想要站在窗边研究人类的意思。

这时间……大孙也在睡觉吧。

他多久没看到大孙了?三个月?四个月?立场不同真的会拉开彼此的距离。张佳乐暗忖,说不定那人早就已经忘了自己曾经说过什麽了。

就算你失手榨乾我的血,我还是会站在你身边……吗。

一阵恍惚而过,张佳乐感觉到自己身上各处都是湿润润的,周围都是人类的惨叫声,偶有枪声作起,他环顾了四周——才发现自己的脚边躺了一个人。

再怎麽落魄凄惨,也绝对会认得出的身子。

孙哲平。

「你?!」

他蹲下身,动作有些粗鲁地翻开倒在地上的人儿。他好溷乱,脑袋一片空白,孙哲平满满都是血又十分苍白的脸就在张佳乐的面前。只有他知道,孙哲平身上的伤,都是自己动的手。

「我、我……」

「别慌。」孙哲平还带着一脸笑意,打断了张佳乐急促的话语。「你……赶紧走。我同伴就快到了。」嘴角淌下了血,然而此刻张佳乐丝毫没有了饮血的慾望。和方才残暴的紧紧抓着孙哲平的身子,贪婪地吸食血液的人儿分然不同。

「——我不会死的。」他用尽全力推了一把已经泪流成河的张佳乐,这麽一推自己还咳出了血。「快走,你别死。」

我们都不能死。

「包子,去那边看看。好像有声音。」远处有声音响起,他认得这是谁的声音。血猎向来不会放过看见的任何一个吸血鬼,万一张佳乐被抓着,再看见自己的伤势——届时是怎麽也不能救得了张佳乐了。孙哲平这般想着貌似更急了,急忙拍了拍还没反应过来的张佳乐。

「好的老大!」

「快走!」他歇斯底里地喊道。

 

失去了支撑的孙哲平直接面朝地倒下去,他浑身疼痛,尤其是被张佳乐掐着用来吸食血液的脖子——他不能这样死掉,他已经和乐乐说好了……

要是自己撑不到救援到达呢。

「还是找不到吗?老魏你疏散下人类,这样太吵了。」叶修的声音就在不远处响起,看来是兴欣的人先到了。

「救、救命……」他艰难地开口,然而刚开口就觉得自己细小的声音会被人类几近崩溃的呐喊声淹没,稍些恼怒的情绪让他脑子暂时保持了清醒。张佳乐的血脚印此时清晰地烙印在自己眼前,这不妙。

要是给血猎发现了,两人的努力也会功成一匮。

孙哲平企图匍匐着身向前,却立即被撕裂开来的伤口疼的呻吟。「呜……」

不行,他得把那个……消除掉——

「包子?包子!那傢伙跑哪裡去了。」

「哥刚才叫他只是在附近看看,大概又是去哪裡玩了。」

再前一点、就快够到了……

「啊——!」受了重伤还这样移动身体无疑是找死,孙哲平在最后够着那些血鞋印的时候还是扯到了最严重的伤口,他疼得大喊出声,脑袋瞬时一片空白。

倒下前,他还是在自己身下的血鞋印上胡乱伸手抓了好多泥土来将其掩盖。

如今能帮的,就只是这样而已。

——不过这样就够了。

馀眸瞥见了被自己拖了一地孙哲平的血。最终以吸血鬼令人咂舌的速度跑了好长一段距离还是带着血迹。张佳乐近乎崩溃的跪下身,绝望和无助排山倒海的袭来,可笑的是吸血鬼还是会像人类一样有着七情六欲,终究是逃不过良心的谴责。

我们都要活着。

刀子哐当落地,在连鸟类的叫声都没听见的林间里特别突兀。还沉浸在绝望和崩溃的张佳乐怎麽也没反应过来,从什麽时候忽然就有个刀子从自己的右腹直接开了大洞,在自己的眼前掉落而出。

「还是偏了。」

包荣兴从后边走了出来,手上拎着的还是一模一样的刀子。面对吸血鬼他从来都是跃跃欲试的样子,如今亦然。

「你也太笨了,血这麽拖了一地,不发现才怪。」包荣兴自顾自地说道,一边悠閒走向那凄惨状的吸血鬼。

「——永别了。」他沉眸开口,下一刻挥着刀子就砍了过去。他听老大说了,这吸血鬼身份不简单。然而包荣兴初生之犊不怕虎,吸血鬼分了等级不还是吸血鬼?照砍得了。

刀子没传来砍进肉裡的触感,包子愕然发现自己的眼前瞬间绽放了大片大片的血花。

不是吸血鬼的血……

是自己的。身上传来的痛感连呻吟都来不及发出,只是瞬时就感觉到一阵晕眩,什麽都看不清——

张佳乐丝毫没感觉到吸血的愉悦或是快乐,什麽都没有。被血猎盯上可不妙,他反应过来之时自己已经对包荣兴出手了。

该死!

为什麽自己变成这样。孙哲平也是,这傢伙也是!如果不到自己面前,说不定就不会出事了…..

说不定自己不再出现在这世上,就不会有人受害了。

「对不起。」

 

「你好歹吃点东西吧。」陈果有些为叶修带回来的人感到焦虑,这人从醒来之后不吃不喝已经两天,要不是身上血猎的徽章证明,她说不定还会把人当成吸血鬼的一员呢。

孙哲平摇了摇头,明知自己失血过多,却怎麽也提不起劲儿吃饭。从兴欣众人对那次失败的突袭表示不满和悲愤中,孙哲平知道了张佳乐并没死。他们之中甚至还有一位名叫包子的同伴在突袭中失去联繫,多半已经被潜逃的吸血鬼解决了。

「包子不会随便被咬死!」那次背着受伤的孙哲平在隔壁房间开的会议,陈果激动地拍桌子抗议道。她总是意气用事,不过这句话也是大家都迫切想要相信的。

「如果对方是亲王呢?」总是懒懒散散样子的叶修也忍不住提起嗓音回道,包子的能力大家都清楚,确实是不会倒在不起眼的吸血鬼手下。但这次有人传言就连亲王都出动了,叶修不能放过任何一个追踪包子的方法,就算是大家嗤之以鼻的流言,他也要查个水落石出。

这边的孙哲平把话都听得清清楚楚。他知道,就算是包子遇上了张佳乐,他在吸食自己的血之后也不会对包子下手。然而就算是这麽坚持地相信着,心底总会有个疙瘩让他很不安心。

就算你失手榨乾我的血,我还是会站起你身边。

就是没想到有天你真的动手了。

孙哲平自嘲地笑了笑,躺回床上闭目养神。不睡觉,只是养神。他这几日老是梦到张佳乐对着自己的脖子张开口咬下、戳穿自己血管的情景。

张佳乐这会儿应该已经自责到恨不得直接去自杀了吧。

他翻了个身,对自己脑袋开始想像的人儿笑了。

想见你。

 

大孙……

手复上冰冷得结雾的玻璃窗,隐约还能从倒影中看见自己双眸隐隐的红。一气之下直接砸破了玻璃,就连手上开始泛血也无动于衷。他踱步走到自己的床边,明明是夜晚却累得很,吸血鬼的人生向来是漫长无聊的,今日却成了他一生中不可忘却的日子。想到那日种种,他更是愤怒难耐,恨不得把自己的牙都拔了。

他彷彿陷入了沼泽,徬徨无助……他打探到孙哲平已经被兴欣的人接回去了,他正有悄悄去到兴欣那头看看孙哲平的打算。

见到了又要如何开口?这是张佳乐现在一直在烦恼着的问题。

打断了他急躁的思绪是一阵比一阵还要急促的敲门声。他毫无要搭理的意思,只是因为这阵恼人的敲门声打断了自己的想法而发闷。

见张佳乐没有要搭理自己的意思,敲门声就越来越猖狂无礼。力道之大几乎要把门给砸坏了还不甘心,张佳乐终于是按捺不住愤怒上前打开了门,下秒一拳毫无事先招呼的拳头直接应向脸上,让他一个措手不及。

张佳乐匆忙闪过,这到只是来得及看清来者的面目,另一个拳头又已经在自己的鼻樑之下。

这不正常。明明之前还和他交过手,这傢伙当时的能耐绝不是这样的。

「你居然还活着?」张佳乐再次从容闪过,纳闷道。回答他的不是来者,而是他更加勐烈的攻击,拳头立时挥如雨下,他不得不大幅度地移动身子,免得被小小人类给伤着自己。

不对,人类的速度不该是这样的。

马上反应过来的张佳乐急忙一个跳跃,直接落在包荣兴无法够着的距离边。

「你……?」

「把我变回来!」包荣兴对着张佳乐亮着赤魟的双眸怒吼道,这几日他老是克制不住自己吸食人类的血,一边哭着一边吞噬人类脆弱的生命,他痛苦极了。他还得回到兴欣众人的身边,还得继续和大家并肩作战、对着老大说「我回来了,我没事」!

「把我变回来!!」他上前掐着张佳乐的脖子怒吼,就连亲王张佳乐都没法反应过来,这傢伙的实力真的不可小觑,短短几天就熟悉了吸血鬼的特殊,随手使用也是毫不费力。

人类不老是崇向长生不老吗?张佳乐不解地看向眼前比自己还气的人儿,露出了不解的神情。

「办不到。」

话语落下,彷彿时间都跟着停止了。

包荣兴怔怔地盯着眼前的人,方才对方所言就像是场玩笑。

「不……」

「我们来场交易。」张佳乐随后开口。「你是吸血鬼这点已然不可改变。我会以亲王的身份保兴欣不受外来攻击,你……」

「你的代价是,保孙哲平的周全。」

于是,他们决定为了自己所爱的人,暂时并肩站到了一起。

「你绝对不能反悔!」包荣兴恶狠狠地露出獠牙威胁道。其实这点小牙齿对张佳乐来说根本不算什麽威胁,他笑了笑,把契约都张列在眼前。

「不会。」

我们都不会死。我不会死,那我也要万分确保你也会平安无事。

孙哲平,到最后我才发现——

其实我很想你。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