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翔王(?) 奇幻paro


閱讀前注意事項→ ★☆★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寫文順序:沐橙→包子→樂樂→沐橙→包子
(這次六個人玩依舊只有三個人中……)

第二篇 孫翔 王傑希

很久很久以前,在遙遠的顛三倒四王國的邊陲地帶,住著一個孤單的魔術師,他的魔法塔充滿著十分對稱的東西,所以被王國裡的人們討厭著,因為在這裡的人都崇拜著不對稱的事物。

身為最高強的魔術師居然崇尚著邪教,那是王國不能容許的,於是在一道聖令下,他只能被放逐邊陲。

然而對於只喜歡研究魔法的魔術師來說,放不放逐都遠沒有自己的燒瓶、研究重要。

但是清閒的日子沒多久後,居然來了個擾人的傢伙。

「喂喂喂,有人在家嗎」一個穿著華麗的小屁孩(?)敲響了魔術塔的大門。

「誰?」猛然打開了門,陰沉的大小眼往外望去。
好不容易研究出來的成果,就被這一打擾結果就失敗了。


「你就是被趕出來的魔法師?」那孩子昂著頭驕傲地藐視比自己高很多的人,他從大老遠就聽說了,這位魔術師法力高大,說不定就能實現自己的願望......

「不是。」王傑希——那位魔術師顯然被這孩子打擾了研究而有些惱怒,不管這孩子是為何打斷自己,都不可原諒!他氣得摔上門,回到了位置上,準備執手得重頭再來的研究。

「你就是!」這樣的裝扮很顯然就曝露的王傑希的身份,那小孩急急地砸向那木質的門,深怕裡頭的人聽不見。「幫我!實現我變得更強的願望!」
大概又是什麼童話故事聽太多的小屁孩。王傑希對著大門翻了個白眼,回頭繼續自己的研究。他不會再被這孩子打擾了。
傍晚,魔法師好不容易完成了令自己滿意的成果,他慵懶地伸了個懶腰,外頭已經不吵了。大概那孩子已經吵得累了回家去了吧。

他“哐”地打開了門,一重物猝不及防地砸在了自己的腳上。王傑希吃痛地往後一跳,瞧見腳下的人赫然就是依然睡著了的吵了一整個下午的小孩。


「真煩人啊。」這個時間他得出去摘些果子做晚餐的,這麼放著一個小孩在家門外迎接危險的夜晚好像不太好,不過自己始終對這小孩沒有絲毫的好感。

「幫我……幫我實現願望……」

正在想著要不就這樣直接離開的王傑希,突然聽見他的囈語,不由得又低頭看了看。熟睡中的孩子看起來有些孤單,自個兒縮成一團躺在他家的階梯上,仔細一看還能發現身體微微地顫抖,卻硬是倔強的不肯離開。

「真是的……」明明就冷得發抖了啊。

王傑希瞄了眼自己還空空如也的籃子,又看看地上熟睡的小孩,嘆了口氣,認命的揮了揮魔杖。

算了,就當是撿隻流浪狗回家吧。

---

「唔……」睡夢中的孫翔翻了個身,恰好被窗縫中透出來的陽光刺到了臉上,眼睛雖然是閉著,但腦袋卻差不多都清醒了。


柔軟的床鋪、溫煦的陽光……等等,我不是應該在魔法塔前面嗎?

「咦?!!」本在賴床的人一瞬間彈起。

四處望了望,這是一間非常溫馨的房間,雖然風格迥異,但是全部組合起來卻十分的和諧。

這時房門突然打開了。

「起來就來吃早餐吧」

……

「為什麼來找我?」看著吃著麵包的孩子,王傑希再次開口了

「我想變得更強!!」

「是嗎?是為了什麼?」

「我……我」憋紅了臉,孫翔突然不曉得自己當初是為什麼要變強了。

「算了,你就來當我的學徒好了,正巧我缺了個打雜的。」


(多年後)

「你別動,今天的研究我來解決。」孫翔——儼然已經是身材高大的年輕男子,他給王杰希捂好了被子,床上的人就是一副好累世界崩潰動彈不得的樣子,逼得孫翔不得不老早就起床攔下以往王杰希的活兒。

「你......」王杰希見那人毫無後悔的意思,忍不住張口就要罵道。有這麼孝敬自己的師父的嗎!剛要一動,腰上的酸澀讓他忍不住躺回了床。

「嗯?」孫翔聽見微響,停住了腳步。「怎麼了?哪裡不舒服?」
「我想吃......蘋果。」王杰希毫不客氣地說。
「我去給你摘回來!在那之前別動啊!」孫翔咧嘴笑著回答,轉眼人就不見

昨天的回憶在孫翔離去之後排山倒海地湧進王杰希的腦袋裡,他羞紅了臉翻下身,正好踢中了孫翔從那年住進魔法塔就一直帶著的箱子,裡頭的東西全散落了一地。
王杰希早就勸說孫翔好多次別把如此重要的東西放在如此顯眼的地方,現在好了,直接給他一腳踢上。
——怎麼感覺這情況有點熟悉?

他想起了和孫翔第一次見面的場景,當時自己也是踢中了小時候的孫翔,兩人才正式成為師徒關係。他沒看過箱子裡頭的東西,這會兒經不起好奇,他低下頭緩緩打開——

全是紙條。留有孫翔字跡的字條。些許凌亂的字散散亂亂地遍布,內容卻全都一個樣......
“喜歡,傑希。”

直到了孫翔慌亂地抱著一堆蘋果回來,見王杰希慌神的坐在床邊,心裡有些不爽,明明囑咐過了好好休息。

「躺回去!」他有些惱怒的提高了聲量道,那人才抬眸驚見自己已經回來了。
隨後他注意到王杰希腳邊散亂一地的東西,全都是自己的......

「這......」他跟著羞紅了臉,雖然本就是有著讓王杰希看見的準備,然而忽然就到了這時刻,他還是有些不適應。

「就是、你看到的這樣。」孫翔深呼吸了幾口氣,才重新開口。「喜歡你,傑希。」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