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邪教系列002】翔王 奇幻paro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繁体请戳这里

 

写文顺序:沐橙→包子→乐乐→沐橙→包子
(这次六个人玩依旧只有三个人中……)

 


第二篇 孙翔 王杰希

 

很久很久以前,在遥远的颠三倒四王国的边陲地带,住着一个孤单的魔术师,他的魔法塔充满着十分对称的东西,所以被王国裡的人们讨厌着,因为在这裡的人都崇拜着不对称的事物。

身为最高强的魔术师居然崇尚着邪教,那是王国不能容许的,于是在一道圣令下,他只能被放逐边陲。

然而对于只喜欢研究魔法的魔术师来说,放不放逐都远没有自己的烧瓶、研究重要。

但是清閒的日子没多久后,居然来了个扰人的傢伙。

「喂喂喂,有人在家吗」一个穿着华丽的小屁孩(?)敲响了魔术塔的大门。

「谁?」勐然打开了门,阴沉的大小眼往外望去。
好不容易研究出来的成果,就被这一打扰结果就失败了。




「你就是被赶出来的魔法师?」那孩子昂着头骄傲地藐视比自己高很多的人,他从大老远就听说了,这位魔术师法力高大,说不定就能实现自己的愿望......

「不是。」王杰希——那位魔术师显然被这孩子打扰了研究而有些恼怒,不管这孩子是为何打断自己,都不可原谅!他气得摔上门,回到了位置上,准备执手得重头再来的研究。

「你就是!」这样的装扮很显然就曝露的王杰希的身份,那小孩急急地砸向那木质的门,深怕裡头的人听不见。「帮我!实现我变得更强的愿望!」
大概又是什麽童话故事听太多的小屁孩。王杰希对着大门翻了个白眼,回头继续自己的研究。他不会再被这孩子打扰了。
傍晚,魔法师好不容易完成了令自己满意的成果,他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外头已经不吵了。大概那孩子已经吵得累了回家去了吧。

他“哐”地打开了门,一重物猝不及防地砸在了自己的脚上。王杰希吃痛地往后一跳,瞧见脚下的人赫然就是依然睡着了的吵了一整个下午的小孩。

「真烦人啊。」这个时间他得出去摘些果子做晚餐的,这麽放着一个小孩在家门外迎接危险的夜晚好像不太好,不过自己始终对这小孩没有丝毫的好感。



「帮我……帮我实现愿望……」

正在想着要不就这样直接离开的王杰希,突然听见他的呓语,不由得又低头看了看。熟睡中的孩子看起来有些孤单,自个儿缩成一团躺在他家的阶梯上,仔细一看还能发现身体微微地颤抖,却硬是倔强的不肯离开。

「真是的……」明明就冷得发抖了啊。

王杰希瞄了眼自己还空空如也的篮子,又看看地上熟睡的小孩,叹了口气,认命的挥了挥魔杖。

算了,就当是捡隻流浪狗回家吧。

---

「唔……」睡梦中的孙翔翻了个身,恰好被窗缝中透出来的阳光刺到了脸上,眼睛虽然是闭着,但脑袋却差不多都清醒了。




柔软的床铺、温煦的阳光……等等,我不是应该在魔法塔前面吗?

「咦?!!」本在赖床的人一瞬间弹起。

四处望了望,这是一间非常温馨的房间,虽然风格迥异,但是全部组合起来却十分的和谐。

这时房门突然打开了。

「起来就来吃早餐吧」

……

「为什麽来找我?」看着吃着麵包的孩子,王杰希再次开口了

「我想变得更强!!」

「是吗?是为了什麽?」

「我……我」憋红了脸,孙翔突然不晓得自己当初是为什麽要变强了。

「算了,你就来当我的学徒好了,正巧我缺了个打杂的。」



(多年后)

「你别动,今天的研究我来解决。」孙翔——俨然已经是身材高大的年轻男子,他给王杰希捂好了被子,床上的人就是一副好累世界崩溃动弹不得的样子,逼得孙翔不得不老早就起床拦下以往王杰希的活儿。

「你......」王杰希见那人毫无后悔的意思,忍不住张口就要骂道。有这麽孝敬自己的师父的吗!刚要一动,腰上的酸涩让他忍不住躺回了床。

「嗯?」孙翔听见微响,停住了脚步。「怎麽了?哪裡不舒服?」
「我想吃......苹果。」王杰希毫不客气地说。
「我去给你摘回来!在那之前别动啊!」孙翔咧嘴笑着回答,转眼人就不见

昨天的回忆在孙翔离去之后排山倒海地涌进王杰希的脑袋裡,他羞红了脸翻下身,正好踢中了孙翔从那年住进魔法塔就一直带着的箱子,裡头的东西全散落了一地。
王杰希早就劝说孙翔好多次别把如此重要的东西放在如此显眼的地方,现在好了,直接给他一脚踢上。
——怎麽感觉这情况有点熟悉?

他想起了和孙翔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当时自己也是踢中了小时候的孙翔,两人才正式成为师徒关係。他没看过箱子裡头的东西,这会儿经不起好奇,他低下头缓缓打开——

全是纸条。留有孙翔字迹的字条。些许凌乱的字散散乱乱地遍布,内容却全都一个样......
“喜欢,杰希。”

直到了孙翔慌乱地抱着一堆苹果回来,见王杰希慌神的坐在床边,心裡有些不爽,明明嘱咐过了好好休息。

「躺回去!」他有些恼怒的提高了声量道,那人才抬眸惊见自己已经回来了。
随后他注意到王杰希脚边散乱一地的东西,全都是自己的......

「这......」他跟着羞红了脸,虽然本就是有着让王杰希看见的准备,然而忽然就到了这时刻,他还是有些不适应。

「就是、你看到的这样。」孙翔深呼吸了几口气,才重新开口。「喜欢你,杰希。」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