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邪教系列005】包卢 童話paro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繁体请戳这里


写文顺序:沐橙→乐乐→乐乐→包子→老叶

(终于出现新的人来接文了#


「黄少黄少黄少!!带我出去玩啦出去玩!!!!你不是说我们要去兴欣谷打大魔王」一隻小黄莺吱吱喳喳地对着鸟巢裡另一隻澎毛的鸟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烦死了烦死了我昨天被隔壁的大坏狗嚎叫得睡不着觉呢,现在还那麽早那麽早你就自己出去玩啦我要睡觉睡觉睡觉」被吵着炸毛的少天翻身又继续睡去

小卢莺觉得委屈,居然被自家偶像嫌弃了,于是准备来自己准备准备出去冒险。

哼!谁叫你不带我玩,我要自己当英雄了!!


小卢莺神采奕奕地冲出了蓝雨巢的大门,鼓起勇气就往兴欣谷的方向去。这时候,小卢莺突然发现一个大问题。

啊…兴欣谷怎麽去啊?平时都是黄少带我去的……

于是小卢莺蹲在蓝雨巢的门口绞尽脑汁回想上次去的路线,就这样一蹲蹲了一个早上,太阳都爬到正上方了,还是想不起来。

「小卢,你怎麽蹲在这?」

救星出现了!小卢莺一秒飞起来,双眼闪闪发亮的冲过去。

「队长!你知道怎麽去兴欣谷吗!」

「我当然知道。不过小卢你要去那裡做什麽呢?」


碰巧吃完饭回来的蓝鹊喻文州有些困惑的回答了小卢莺的问题后,拿起了手上刚刚被路边不认识的猫头鹰送的棉花糖,在他眼前晃了晃,瞬间让小卢莺忘记了原本的目的。

「我想去……咦!队长那是什麽!我想吃!」

「嗯,就是要给你吃的,拿去吧。」

喻文鹊微微一笑,把棉花糖递给了小卢莺,顺势跟着他坐在了蓝雨巢的门口。

「队长!这个好好吃喔!吃进去会融化耶!你要不要吃……咦?队长你看天空,有个奇怪的东西?」

原本吃的津津有味了小卢莺突然指着天空,喻文鹊顺着他手指的方向忘了过去,看见天空上突然凭空出现了一个黑色的大洞。


洞口突然一阵扭曲,喷出了一隻黄金猎犬。

「啊魏黄鼠狼又把我丢出来!!」包子一下子摔倒在地,冲着天空还未关上的黑洞怒吼。

小卢莺被这只来历不明的大狗下了好一大跳,连手上(...?)的棉花糖都掉下了。喻文鹊警惕地将小卢莺护在了身后,就算不知道这大狗是谁,听见他喊着魏黄鼠狼就知道是哪裡的人了。

「小卢,这就是兴欣谷的人了。」喻文鹊沉言道。

「咦?!」小卢莺表示惊讶,黄少带着他去的时候没什麽见到这隻狗。



「兴欣谷的人(?)来这裡有何贵事?」喻文鹊警惕地看着眼前还在对天空咆哮的黄金猎犬。

听到有人喊兴欣谷,包子犬注意力立刻转移:「你认识我?」

喻文鹊皱了皱眉,之前去兴欣谷时他也没见过这隻黄金猎犬,但有耳闻兴欣谷BOSS叶修最近新收了个小弟,难道就是眼前这人?

小卢莺没像喻文鹊那样想太多,一听到是兴欣谷的人便兴奋地冲上去问道:「大歌你是兴欣谷的人吗?可以带我去兴欣谷玩吗?」

闻言,原本还在打量喻文鹊的包子犬转眼紧盯着小卢莺,彷彿紧盯猎物般。

「小卢!」喻文鹊紧张得大喊。

「队长怎麽了?」小卢莺困惑的回头。

喻文鹊正打算发出信号呼喊黄少雀出来时,一瞬间包子犬跳起来咬住小卢莺掉头就跑。

放出信号,喻文鹊挥翅打算追上去时,魏黄鼠狼突然冒出来:「文州别担心,咱家包子只是想带小卢去兴欣谷转转,你也一起来吧。」

喻文鹊愣了愣,带着看到信号跑出来的黄少雀,跟着魏黄鼠狼回到兴欣谷,只见他们原先担心成为食物的小卢莺跟包子犬你追我跑玩的不亦乐乎。

「嗨,你们怎麽来接人啦?」叶修狐叼着菸晃过来:「我第一次看到包子这麽兴奋阿,让他们多玩会吧。」

「......」喻文鹊跟黄少雀沉默了几秒,他们也是难得看到小卢莺兴奋到鸟叫声都走音了,便同意叶修狐的说法。

半年后,联盟各大谷收到一封喜帖:欢迎参加兴欣谷 包子犬和蓝雨巢 小卢莺 的结婚典礼,请回复参加人数......。

联盟长老觉得需要吃更多药了。

end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