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包盧 童話paro

閱讀前注意事項→ ★☆★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寫文順序:沐橙→樂樂→樂樂→包子→老葉

(終於出現新的人來接文了#




「黃少黃少黃少!!帶我出去玩啦出去玩!!!!你不是說我們要去興欣谷打大魔王」一隻小黃鶯吱吱喳喳地對著鳥巢裡另一隻澎毛的鳥說

「啊啊啊啊啊啊啊煩死了煩死了我昨天被隔壁的大壞狗嚎叫得睡不著覺呢,現在還那麼早那麼早你就自己出去玩啦我要睡覺睡覺睡覺」被吵著炸毛的少天翻身又繼續睡去


小盧鶯覺得委屈,居然被自家偶像嫌棄了,於是準備來自己準備準備出去冒險。


哼!誰叫你不帶我玩,我要自己當英雄了!!




小盧鶯神采奕奕地衝出了藍雨巢的大門,鼓起勇氣就往興欣谷的方向去。這時候,小盧鶯突然發現一個大問題。


啊…興欣谷怎麼去啊?平時都是黃少帶我去的……


於是小盧鶯蹲在藍雨巢的門口絞盡腦汁回想上次去的路線,就這樣一蹲蹲了一個早上,太陽都爬到正上方了,還是想不起來。


「小盧,你怎麼蹲在這?」


救星出現了!小盧鶯一秒飛起來,雙眼閃閃發亮的衝過去。


「隊長!你知道怎麼去興欣谷嗎!」

「我當然知道。不過小盧你要去那裡做什麼呢?」




碰巧吃完飯回來的藍鵲喻文州有些困惑的回答了小盧鶯的問題後,拿起了手上剛剛被路邊不認識的貓頭鷹送的棉花糖,在他眼前晃了晃,瞬間讓小盧鶯忘記了原本的目的。


「我想去……咦!隊長那是什麼!我想吃!」

「嗯,就是要給你吃的,拿去吧。」

喻文鵲微微一笑,把棉花糖遞給了小盧鶯,順勢跟著他坐在了藍雨巢的門口。

「隊長!這個好好吃喔!吃進去會融化耶!你要不要吃……咦?隊長你看天空,有個奇怪的東西?」

原本吃的津津有味了小盧鶯突然指著天空,喻文鵲順著他手指的方向忘了過去,看見天空上突然憑空出現了一個黑色的大洞。




洞口突然一陣扭曲,噴出了一隻黃金獵犬。

「啊魏黃鼠狼又把我丟出來!!」包子一下子摔倒在地,衝著天空還未關上的黑洞怒吼。

小盧鶯被這只來歷不明的大狗下了好一大跳,連手上(...?)的棉花糖都掉下了。喻文鵲警惕地將小盧鶯護在了身後,就算不知道這大狗是誰,聽見他喊著魏黃鼠狼就知道是哪裡的人了。

「小盧,這就是興欣谷的人了。」喻文鵲沉言道。

「咦?!」小盧鶯表示驚訝,黃少帶著他去的時候沒什麼見到這隻狗。





「興欣谷的人(?)來這裡有何貴事?」喻文鵲警惕地看著眼前還在對天空咆哮的黃金獵犬。

聽到有人喊興欣谷,包子犬注意力立刻轉移:「你認識我?」

喻文鵲皺了皺眉,之前去興欣谷時他也沒見過這隻黃金獵犬,但有耳聞興欣谷BOSS葉修最近新收了個小弟,難道就是眼前這人?

小盧鶯沒像喻文鵲那樣想太多,一聽到是興欣谷的人便興奮地衝上去問道:「大歌你是興欣谷的人嗎?可以帶我去興欣谷玩嗎?」

聞言,原本還在打量喻文鵲的包子犬轉眼緊盯著小盧鶯,彷彿緊盯獵物般。

「小盧!」喻文鵲緊張得大喊。


「隊長怎麼了?」小盧鶯困惑的回頭。

喻文鵲正打算發出信號呼喊黃少雀出來時,一瞬間包子犬跳起來咬住小盧鶯掉頭就跑。

放出信號,喻文鵲揮翅打算追上去時,魏黃鼠狼突然冒出來:「文州別擔心,咱家包子只是想帶小盧去興欣谷轉轉,你也一起來吧。」

喻文鵲愣了愣,帶著看到信號跑出來的黃少雀,跟著魏黃鼠狼回到興欣谷,只見他們原先擔心成為食物的小盧鶯跟包子犬你追我跑玩的不亦樂乎。

「嗨,你們怎麼來接人啦?」葉修狐叼著菸晃過來:「我第一次看到包子這麼興奮阿,讓他們多玩會吧。」

「......」喻文鵲跟黃少雀沉默了幾秒,他們也是難得看到小盧鶯興奮到鳥叫聲都走音了,便同意葉修狐的說法。


半年後,聯盟各大谷收到一封喜帖:歡迎參加興欣谷 包子犬和藍雨巢 小盧鶯 的結婚典禮,請回覆參加人數......。

聯盟長老覺得需要吃更多藥了。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