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邪教系列004】韩王 日常向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繁体请戳这里


写文顺序:大眼→大眼→大眼

(来看把拔一枝独秀写全场www



「请给我一束香水百合。」韩文清决定在医院外的花店顺手买花去探望大客户。

「好。我给你包装一下。」花店老闆低着头,仔细的将花一支一支的摆好位置,并配上一些小花小草点缀,最后用一张塑胶纸包上,打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

韩文清看着这个男子轻柔的动作,看了出神。

「好了,这是你要的花。」老闆抬起了头,一双不对称的眼睛正好对上了正盯着他看的男人的双眼。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长相,长相很清秀,即使眼睛不完美,也是十分好看。

「啊……谢谢。」韩文清接过了那把花束。

「不会,应该的。」

「我看你是这裡手最巧的花艺师了,我能要张你的名片吗?」

「过奖了,给你。」男子递上了名片。

「谢啦。」

纯白色的名片上有绿色的花纹,上面有店名、电话还有老闆的名字——王杰希。

---

「谢谢你的花呀!真的很漂亮呢!」一名妙龄女性躺在病床上如此说着。

「不客气,这我应该的。」

「唉呦,别那麽无趣嘛,等我出院我请你吃饭。」

「你的好意我心领了,先请你好好样身体吧。」

「我就当这是再关心我囉!」

走出病房后韩文清鬆了鬆端正的领带,叹了口气。

今天他来探的是一个合作企业董事长的女儿,很明显对方老爸想凑合两人,但韩文清说什麽都对这女孩没兴趣,或者说,他对女孩都没啥兴趣。

但这攸关合作关係的维持,总不好直接泼人冷水,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离开了医院,韩文清走进了一间餐馆,叫了几盘菜后发现没有空桌了,只好走向一个还有空位的桌子,打算问问能否供桌凑合一下。

「能一起做一桌吗?……唉唷,是你啊。」

「可以的。真巧呢。」

「你怎麽探个病完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是亲友的状况不好了吗?」

「也不是,去探了客户,可能是需要很拘谨,所以累了吧。」

「原来是工作上的问题,辛苦了。推荐你回家可以将薰衣草香氛放在床边,可以助眠达到舒压的效果。」

「啊,谢谢你。」

「来,这个煎蛋捲请你吃,是这间店的招牌菜,希望你享用过后,能够让心请好起来。」

「看来王先生挺会照顾人的啊。」

「待人好,看人露出幸福的样子,生活能更美好的。先走了,再见。」

「再见。」韩文清不自觉地看着对方离去的身影微微一笑。

「不知为何,总觉得今天心裡暖暖的。」韩文清咀嚼着煎蛋捲想着。


end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