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韓王 日常向

閱讀前注意事項→ ★☆★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寫文順序:大眼→大眼→大眼

(來看把拔一枝獨秀寫全場www




「請給我一束香水百合。」韓文清決定在醫院外的花店順手買花去探望大客戶。

「好。我給你包裝一下。」花店老闆低著頭,仔細的將花一支一支的擺好位置,並配上一些小花小草點綴,最後用一張塑膠紙包上,打上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韓文清看著這個男子輕柔的動作,看了出神。

「好了,這是你要的花。」老闆抬起了頭,一雙不對稱的眼睛正好對上了正盯著他看的男人的雙眼。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長相,長相很清秀,即使眼睛不完美,也是十分好看。


「啊……謝謝。」韓文清接過了那把花束。

「不會,應該的。」

「我看你是這裡手最巧的花藝師了,我能要張你的名片嗎?」

「過獎了,給你。」男子遞上了名片。

「謝啦。」


純白色的名片上有綠色的花紋,上面有店名、電話還有老闆的名字——王傑希。

---


「謝謝你的花呀!真的很漂亮呢!」一名妙齡女性躺在病床上如此說著。

「不客氣,這我應該的。」

「唉呦,別那麼無趣嘛,等我出院我請你吃飯。」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先請你好好樣身體吧。」

「我就當這是再關心我囉!」


走出病房後韓文清鬆了鬆端正的領帶,嘆了口氣。

今天他來探的是一個合作企業董事長的女兒,很明顯對方老爸想湊合兩人,但韓文清說什麼都對這女孩沒興趣,或者說,他對女孩都沒啥興趣。

但這攸關合作關係的維持,總不好直接潑人冷水,只能走一步是一步。


離開了醫院,韓文清走進了一間餐館,叫了幾盤菜後發現沒有空桌了,只好走向一個還有空位的桌子,打算問問能否供桌湊合一下。


「能一起做一桌嗎?……唉唷,是你啊。」

「可以的。真巧呢。」


「你怎麼探個病完看起來很累的樣子?是親友的狀況不好了嗎?」

「也不是,去探了客戶,可能是需要很拘謹,所以累了吧。」

「原來是工作上的問題,辛苦了。推薦你回家可以將薰衣草香氛放在床邊,可以助眠達到舒壓的效果。」

「啊,謝謝你。」

「來,這個煎蛋捲請你吃,是這間店的招牌菜,希望你享用過後,能夠讓心請好起來。」

「看來王先生挺會照顧人的啊。」

「待人好,看人露出幸福的樣子,生活能更美好的。先走了,再見。」

「再見。」韓文清不自覺地看著對方離去的身影微微一笑。


「不知為何,總覺得今天心裡暖暖的。」韓文清咀嚼著煎蛋捲想著。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