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正常cp】喻葉 幼兒園paro(上)

閱讀前注意事項→ ★☆★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寫文順序:包子→沐橙→大眼→樂樂→樂樂

(然而五回不夠完結#


炎炎夏日,榮耀幼兒園一如既往地十分熱鬧。這段時間是藍雨班的體育課,眾藍雨班的小朋友在其他班透過玻璃窗的羨慕目光中隨著老師走出了教室。

「好了藍雨班的小朋友,別再走廊上亂跑。」喻文州站在場中央,張口提醒抬腳準備到旁邊興欣班的黃少天小朋友。

「那班的包榮興一直說我不叫黃少天叫獅子座!我不服我不服!看我三段斬——」黃少天邊說邊氣得跺腳。聽見“興欣班”的那一刻,喻文州臉都沉了。興欣班在榮耀幼兒園早就惹得不少頭大,不說興欣班的小朋友多瘋狂,就連他們老師葉修都很可怕。沒下限不說,不少人都認為興欣班就是因為這傢伙才被帶壞的。

「少天,別鬧。」喻文州暗自慶幸自己及時叫住了黃少天,要真和興欣班的人兒搞在一塊兒,就會像隔壁微草班的王杰希老師就因為自己班的英傑小朋友天天往興欣班跑,結果每次抓回英傑的時候,都會面對葉修對自己大小眼的嘲笑。

「去跟小盧玩球。」他帶回了黃少天,餘眸瞥了眼那頭的興欣班。


「喂喂喂,我說那邊那個方銳,你怎麼可以趁哥不注意偷吃小點心啊!!注意素質!」一邊幫小沐橙綁頭髮一邊看著班上不聽話的小蘿蔔頭的葉修嘴裡叼著棒棒糖,懶洋洋的叨唸著一,一點都沒有為人師表的樣子。

「葉老師好啊」

「唷!這不是文州嗎!」

「這節你們是什麼課呀」

「喔,放他們畫圖啊。你懂得,說什麼發展幼兒創造力什麼的,要哥說這鬼畫符還真看不出來有什麼創意成分……包子!!蠟筆不能放嘴裡啊!!」順勢放開綁好頭髮的沐橙,葉修起身往包子的方向走去

雖然總是懶洋洋的,但是文州挺羨慕葉修總是可以跟班上的孩子很快地打成一片。


「總是很鬧騰啊你們這班。」看著葉修挖出孩子口中的蠟筆,喻文州輕笑著說。

「說什麼呢,可累死哥了。好在等會是體能課,放牠們出去跑一跑,回來總會累得好好睡覺。」

「喔?我們班等等也是體能課呢?」

「那更好,可以讓你帶著這群熊孩子,哥我可以在旁邊休息一下。」

「是嗎?我記得今天的體能可是要示範新年讓孩子們做的表演呢,葉老師你們班的內容你準備好了嗎?」

「這你放心吧,孩子們平常不都在培養創意,讓他們自個決定唄。」


「葉老師你對孩子們可真放心。」喻文州笑著搖搖頭,不打算過多的干涉別班的事情,便將注意力轉回自己的班上。

不像葉修,他可沒辦法就這樣讓孩子們放手去做。新年的表演可是一開始就訂好了要讓藍雨班演話劇,甚至特地排空了好幾堂課讓孩子們練習。

「白雪公主怎麼了怎麼了!怎麼會睡在這裡是不是天氣太冷感冒了還是身體不舒服!讓我來幫助你吧巫婆說只有白馬王子的吻可以破除你的魔咒……」


「白雪公主,王子來救你了──」

「白雪公主你快醒醒啊!」

「王子你趕快親公主吧!這樣公主就會醒來了!」

扮演著王子的黃少天喋喋不休將原本只有一句的台詞硬是講成了一段話,讓四周扮演小矮人的盧瀚文、宋曉不得不打斷他的話來推動劇情,而在黃少天親了白雪公主的臉頰一下後,場面突然陷入一陣沉默。

照理來說,這時該是白雪公主醒來,和王子擁抱的畫面。

「哇──老師~鄭軒他睡著了啦!」

「嗚嗚嗚老師白雪公主死掉了啦──」

「啊啊啊啊鄭軒你不能睡著啊你怎麼可以睡著你是白雪公主要醒來然後跟我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啊!」


「唷,文州你們班的表演排練好了嗎?」午休時間,各班的老師們難得坐一起閒聊著

「嗯,不過怕是有點問題需要解決」揉揉額角,面對每次排練每次都睡的鄭軒,真的是讓人無語地不知該不該罵,然而新年表演的傳單已經製作完發給家長們了也不能臨時換角色,文州都覺得最近的頭髮有些愁白了。

果然不能得罪魏園長啊……這不,馬上就被下套了。

「居然難倒了我們的喻大老師?這讓我真有興趣聽聽到底是怎麼回事了,對吧大眼?」

「嗯……是蠻難得的,你們班不是也就一兩個不省心的嗎?」一旁的王傑希也覺得有些興趣了。


「也沒什麼,就是鄭軒在排演時睡著了,害其他孩子們哭成一團。」喻文州無奈地說,語畢看向站在一旁還沒發言過的霸圖班導師韓文清。

「韓老師你們班排練的怎麼樣呢?」

「是啊老韓,你們班是不是都被你給嚇哭了。」

繃著一張臉的韓文清先是瞪了葉修一眼,再回覆了喻文州的問題。

「我們班很好,他們決定要跳舞。」

「跳什麼舞?」

「健康操。」

聞言,在場的其他班導師都抽了一下嘴角,但也不好對其他班級的表演說些什麼,唯獨葉修毫不客氣的「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噗哈哈哈──老韓你們那算什麼表演,嗯,霸圖班的孩子真可愛,哥很欣賞,看來咱們興欣班贏定了。」

「我可不覺得藍雨班的孩子們會輸。」喻文州微微一笑,插入話題。

「哦?文州你可真有信心,敢不敢跟哥打賭?」


「喔?你想賭什麼?」葉修挑眉

「要不……」

「嗯?」

「輸的,去站在幼兒園的天台對自己喜歡的人大聲告白?」

「我去!文州你這小子看不出來啊,夠狠的。」

「謝謝魏園長的誇獎。」文州不經意的勾起一股腹黑的微笑。

「要不就大家都一起吧,這樣才好玩啊」秉持著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想法,葉修靠著剛剛偷渡一包芙蓉王賄賂園長大大,於是每個班的老師都被拖下水了。

「真是,這要是輸了怎麼辦啊?」雷霆班的肖時欽老師特別的苦腦,尤其是他們班全部被戴妹子拖下水演那什麼『怪獸大戰肖老師』的奇怪戲碼,簡直輸得不能再輸。

「呃……加、加油」輪迴班的周澤楷老師由於不太擅長說話,於是班上的孩子們為了老師,打算演個默劇什麼的,看起來也不像會贏的樣子。

「看來我是贏定了呢哼哼哼,文州你是玩不過我的!」葉修宛如已經勝券在握一般捶了捶一旁的喻文州。


「是嗎?我覺得事情不會那麼絕對的呢」


<待續>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