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正常cp】喻叶 幼兒園paro(上)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繁体请戳这里


写文顺序:包子→沐橙→大眼→乐乐→乐乐

(然而五回不够完结#



炎炎夏日,荣耀幼儿园一如既往地十分热闹。这段时间是蓝雨班的体育课,众蓝雨班的小朋友在其他班透过玻璃窗的羡慕目光中随着老师走出了教室。

「好了蓝雨班的小朋友,别再走廊上乱跑。」喻文州站在场中央,张口提醒抬脚准备到旁边兴欣班的黄少天小朋友。

「那班的包荣兴一直说我不叫黄少天叫狮子座!我不服我不服!看我三段斩——」黄少天边说边气得跺脚。听见“兴欣班”的那一刻,喻文州脸都沉了。兴欣班在荣耀幼儿园早就惹得不少头大,不说兴欣班的小朋友多疯狂,就连他们老师叶修都很可怕。没下限不说,不少人都认为兴欣班就是因为这傢伙才被带坏的。

「少天,别闹。」喻文州暗自庆幸自己及时叫住了黄少天,要真和兴欣班的人儿搞在一块儿,就会像隔壁微草班的王杰希老师就因为自己班的英杰小朋友天天往兴欣班跑,结果每次抓回英杰的时候,都会面对叶修对自己大小眼的嘲笑。

「去跟小卢玩球。」他带回了黄少天,馀眸瞥了眼那头的兴欣班。



「喂喂喂,我说那边那个方锐,你怎麽可以趁哥不注意偷吃小点心啊!!注意素质!」一边帮小沐橙绑头髮一边看着班上不听话的小萝蔔头的叶修嘴裡叼着棒棒糖,懒洋洋的叨唸着一,一点都没有为人师表的样子。

「叶老师好啊」

「唷!这不是文州吗!」

「这节你们是什麽课呀」

「喔,放他们画图啊。你懂得,说什麽发展幼儿创造力什麽的,要哥说这鬼画符还真看不出来有什麽创意成分……包子!!蜡笔不能放嘴裡啊!!」顺势放开绑好头髮的沐橙,叶修起身往包子的方向走去

虽然总是懒洋洋的,但是文州挺羡慕叶修总是可以跟班上的孩子很快地打成一片。



「总是很闹腾啊你们这班。」看着叶修挖出孩子口中的蜡笔,喻文州轻笑着说。

「说什麽呢,可累死哥了。好在等会是体能课,放牠们出去跑一跑,回来总会累得好好睡觉。」

「喔?我们班等等也是体能课呢?」

「那更好,可以让你带着这群熊孩子,哥我可以在旁边休息一下。」

「是吗?我记得今天的体能可是要示范新年让孩子们做的表演呢,叶老师你们班的内容你准备好了吗?」

「这你放心吧,孩子们平常不都在培养创意,让他们自个决定呗。」



「叶老师你对孩子们可真放心。」喻文州笑着摇摇头,不打算过多的干涉别班的事情,便将注意力转回自己的班上。

不像叶修,他可没办法就这样让孩子们放手去做。新年的表演可是一开始就订好了要让蓝雨班演话剧,甚至特地排空了好几堂课让孩子们练习。

「白雪公主怎麽了怎麽了!怎麽会睡在这裡是不是天气太冷感冒了还是身体不舒服!让我来帮助你吧巫婆说只有白马王子的吻可以破除你的魔咒……」



「白雪公主,王子来救你了──」

「白雪公主你快醒醒啊!」

「王子你赶快亲公主吧!这样公主就会醒来了!」

扮演着王子的黄少天喋喋不休将原本只有一句的台词硬是讲成了一段话,让四周扮演小矮人的卢瀚文、宋晓不得不打断他的话来推动剧情,而在黄少天亲了白雪公主的脸颊一下后,场面突然陷入一阵沉默。

照理来说,这时该是白雪公主醒来,和王子拥抱的画面。

「哇──老师~郑轩他睡着了啦!」

「呜呜呜老师白雪公主死掉了啦──」

「啊啊啊啊郑轩你不能睡着啊你怎麽可以睡着你是白雪公主要醒来然后跟我一起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啊!」



「唷,文州你们班的表演排练好了吗?」午休时间,各班的老师们难得坐一起閒聊着

「嗯,不过怕是有点问题需要解决」揉揉额角,面对每次排练每次都睡的郑轩,真的是让人无语地不知该不该骂,然而新年表演的传单已经製作完发给家长们了也不能临时换角色,文州都觉得最近的头髮有些愁白了。

果然不能得罪魏园长啊……这不,马上就被下套了。

「居然难倒了我们的喻大老师?这让我真有兴趣听听到底是怎麽回事了,对吧大眼?」

「嗯……是蛮难得的,你们班不是也就一两个不省心的吗?」一旁的王杰希也觉得有些兴趣了。



「也没什麽,就是郑轩在排演时睡着了,害其他孩子们哭成一团。」喻文州无奈地说,语毕看向站在一旁还没发言过的霸图班导师韩文清。

「韩老师你们班排练的怎麽样呢?」

「是啊老韩,你们班是不是都被你给吓哭了。」

绷着一张脸的韩文清先是瞪了叶修一眼,再回复了喻文州的问题。

「我们班很好,他们决定要跳舞。」

「跳什麽舞?」

「健康操。」

闻言,在场的其他班导师都抽了一下嘴角,但也不好对其他班级的表演说些什麽,唯独叶修毫不客气的「噗哧」一声笑了出来。

「噗哈哈哈──老韩你们那算什麽表演,嗯,霸图班的孩子真可爱,哥很欣赏,看来咱们兴欣班赢定了。」

「我可不觉得蓝雨班的孩子们会输。」喻文州微微一笑,插入话题。

「哦?文州你可真有信心,敢不敢跟哥打赌?」



「喔?你想赌什麽?」叶修挑眉

「要不……」

「嗯?」

「输的,去站在幼儿园的天台对自己喜欢的人大声告白?」

「我去!文州你这小子看不出来啊,够狠的。」

「谢谢魏园长的夸奖。」文州不经意的勾起一股腹黑的微笑。

「要不就大家都一起吧,这样才好玩啊」秉持着要死大家一起死的想法,叶修靠着刚刚偷渡一包芙蓉王贿赂园长大大,于是每个班的老师都被拖下水了。

「真是,这要是输了怎麽办啊?」雷霆班的肖时钦老师特别的苦脑,尤其是他们班全部被戴妹子拖下水演那什麽『怪兽大战肖老师』的奇怪戏码,简直输得不能再输。

「呃……加、加油」轮迴班的周泽楷老师由于不太擅长说话,于是班上的孩子们为了老师,打算演个默剧什麽的,看起来也不像会赢的样子。

「看来我是赢定了呢哼哼哼,文州你是玩不过我的!」叶修宛如已经胜券在握一般捶了捶一旁的喻文州。


「是吗?我觉得事情不会那麽绝对的呢」


<待续>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