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正常cp】喻葉 幼兒園paro(下)

閱讀前注意事項→ ★☆★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寫文順序:樂樂→沐橙→樂樂→沐橙

(感覺超級沒有CP感的wwww


由於榮耀幼兒園一共六個班、六名班導師──也就是所有的班級──都被迫加入了葉修和喻文州的賭局,園長魏琛便直接設了個最佳表演獎,讓所有來參觀的家長以及孩子們投票評選,甚至還做了一個專屬的投票獎章,以蓋章的方式來評選出得獎班級,將整個票選機制做得十分完善。

「這老傢伙總是對奇怪的事情特別上心。」對此,葉修撇撇嘴評論了一句。


時間一下來到表演當天。

「來,大家集合。我們要準備上台囉!」

喻文州拍拍手集合了藍雨班,將穿著五花八門的服裝的孩子們領到了舞台後方,剛好遇見正要上台的興欣班。



「唷!遇到哥緊不緊張啊文州?想好要跟誰告白了嗎?」看到走過來的藍雨班,葉修很順口的扔了個嘲諷過去

「我覺得還行呢,葉老師準備好上台了吧,我很期待呢!」

「那是!也不看看哥是誰。」在陣陣掌聲跟著興欣班走上了舞台,從舞台另一端魏琛也走了出來

站在喻文州旁邊的小少天拉了拉自家老師的衣角「老師老師老師園長也可以上台表演嗎?」

「大概……園長說可以就可以吧?」文州無奈地笑了笑


只見上台的興欣班很散亂的站著然後音樂就響起了

包子:哎~老大,你會唱小星星嗎?

葉修:不會啊……

包子:那我教你好了!

葉修:包子你好好準備表演……

包子:一閃一閃小~興~欣~,我們要拿大~冠~軍~

葉修:包子你夠了啊……

蘇沐橙:哎~我覺得挺好聽的呀,不如一起來唱吧!

方銳:好啊,女生優先。

羅輯:哎……?不會,真、真的要唱吧……

蘇沐橙:我們老師 技術很風騷

唐柔:剪紙插花 樣樣都棒

方銳:穩健步伐在前路扛

方+唐+蘇:領著我們贏得榮耀

葉修:謝謝你稱讚 我的小可愛

  不過別忘記把一件事幹

  我們正在台上表演啊

  突然唱歌這樣好嗎?

包子:老大~老大~我還要幹嘛呀?

  一開口一唱歌他就傻啦~ (包:這比賽真簡單!)

葉修:小心!小心!前面是王傑希

       別讓他過來嚇人

葉修:哥這次成為你們的老師啦

  我們的目標是人氣王啊

  你們發芽魏琛他白了頭髮 

  一起戰勝所有班級

(魏:葉修你別秀下限了你有比我年輕很多嗎! )

(葉:5歲你說多不多?)

興欣眾:老大~老大~我們去哪裡呀

  有你在艱難險阻都不怕

葉修:向前!向前!突破嚴密防線

  用歌聲把它攻陷

包子:我的老大是個神話!(葉:當然咯)

安文逸:為人師表(?)絕代風華(葉:必須的)

羅輯:就算哪天你掉光了牙

安+羅:你也永遠是我們的老大

女生組:老大~老大~我們去哪裡呀?

  有你在其他班級也不怕

葉修:來吧!來吧!一起大聲唱吧

  興欣是今天冠軍

全體:啦啦啦啦啦啦啦……

男生組:老大~老大~我們去哪裡呀?

  有你在破音走調也不怕

葉修:走吧!走吧!興欣的小朋友

  為冠軍一起加油!

葉修:老魏 小方 都繼續努力吧

  為青春再去奮力賭一把

魏+方:老葉(大) 老葉(大) 時間的手一揮

  冠軍是永遠最珍貴

全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全體:一閃一閃小~興~欣

  我們要拿大~冠~軍

方銳:耶耶耶,莫凡剛才跟著唱了!

魏琛:什麼?我怎麼沒聽見?

葉修:好了好了,歌唱完了孩子們快認真表演了啊!

  包子別跑去屏幕後面了快過來要開始了!

包子:好的老大~

整個表演童言童語的,讓人忍不住會心一笑,家長們不間斷的掌聲更是顯現出他們有多喜歡這段表演。



「呵,這還真是有葉修的風格。」喻文州看著站在台上一副滿不在乎的那人,笑著喃喃了一句。

「下一個就是我們囉,大家加油,不用緊張。」喻文州鼓勵著藍雨班的小朋友們,一邊帶領他們上台鞠躬。

掌聲響起,放下紅幕。

按照著這一個月排演的內容,表演開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不可思議的王國,有一個很漂亮的公主,叫做白雪公主……」

播著預先錄製好的旁白,紅幕緩緩揭開,看見了躺在床上的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別再睡覺啦,王后說你今天要去森林裡摘花喔!」

「喔…好,我現在就去,好睏啊……」

鄭軒扮演的白雪公主穿著一襲可愛的小洋裝,打起精神就朝著森林的方向走過去。走著走著,突然有一個穿著一身黑衣的老婆婆路過,提著一籃蘋果就朝白雪公主走來。

這時,旁白聲音響起。

「白雪公主雖然要去森林摘花,但因為昨天晚上熬夜打電動沒睡飽,於是打算偷偷溜到附近的樹下睡覺。」

於是揉著眼睛的白雪公主轉了個彎,直接離開了平常走的小路,往森林深處走進去。而提著籃子的老婆婆就這樣跟丟了,在森林中轉來轉去,找不到方向。

旁白聲再度響起。

「老婆婆本來想跟路過的白雪公主問路,結果因為白雪公主偷懶,所以老婆婆就在森林裡迷路了。這時,白雪公主找到一個小木屋,打算在裡面好好地睡一覺。」

白雪公主又揉著眼走進了小木屋,直接躺在床上就睡著了。

「…老師,鄭軒好像又睡著了。」

「…老師知道。」

舞台後方,扮演老婆婆的喻文州和扮演矮人的宋曉有些無言地發現了這個事實。



好在藍雨的表演還是有驚無險地完成了,當然除卻鄭軒臉上的牙印還有黃少天頭上的腫包,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好啦!現在投票結果已經出來啦」充當主持人的魏琛再次站上舞台。

「本次新年表演的人氣王是……」


「文州緊不緊張?」

「呵呵,應該還行的。」

「我再也不想再回首一次打怪獸了……」

「嗯……努力」

「反正,不要吊車尾就好了。」

「哼」


「『怪獸大戰肖老師』恭喜雷霆班的小朋友!!」


「靠!!!!我去?!!」

「這還真是……」

「不是吧?!!」

「呃…恭喜」

「看來小孩子很喜歡怪獸跟英雄什麼的呀」

「哼」

於是得了獎的肖時欽不得不再次穿著奧特曼的緊身衣陪著雷霆班的小朋友上台領獎。

「呃我說,那賭局……」

「我很期待呢,葉老師你的回答」

「……這不是,早就知道我要說麼了嗎」

「那就,再說一次?」

在沒人注意到的身後,兩雙漂亮的手悄悄地牽到了一起

「心髒啊少年,欺負人也要有個限度」

「這不,都是跟你學的嗎葉修?」


end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