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正常cp】喻叶 幼兒園paro(下)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繁体请戳这里

写文顺序:乐乐→沐橙→乐乐→沐橙

(感觉超级没有CP感的wwww

由于荣耀幼儿园一共六个班、六名班导师──也就是所有的班级──都被迫加入了叶修和喻文州的赌局,园长魏琛便直接设了个最佳表演奖,让所有来参观的家长以及孩子们投票评选,甚至还做了一个专属的投票奖章,以盖章的方式来评选出得奖班级,将整个票选机制做得十分完善。

「这老傢伙总是对奇怪的事情特别上心。」对此,叶修撇撇嘴评论了一句。

时间一下来到表演当天。

「来,大家集合。我们要准备上台囉!」

喻文州拍拍手集合了蓝雨班,将穿着五花八门的服装的孩子们领到了舞台后方,刚好遇见正要上台的兴欣班。

「唷!遇到哥紧不紧张啊文州?想好要跟谁告白了吗?」看到走过来的蓝雨班,叶修很顺口的扔了个嘲讽过去

「我觉得还行呢,叶老师准备好上台了吧,我很期待呢!」

「那是!也不看看哥是谁。」在阵阵掌声跟着兴欣班走上了舞台,从舞台另一端魏琛也走了出来

站在喻文州旁边的小少天拉了拉自家老师的衣角「老师老师老师园长也可以上台表演吗?」

「大概……园长说可以就可以吧?」文州无奈地笑了笑

只见上台的兴欣班很散乱的站着然后音乐就响起了

包子:哎~老大,你会唱小星星吗?

叶修:不会啊……

包子:那我教你好了!

叶修:包子你好好准备表演……

包子:一闪一闪小~兴~欣~,我们要拿大~冠~军~

叶修:包子你够了啊……

苏沐橙:哎~我觉得挺好听的呀,不如一起来唱吧!

方锐:好啊,女生优先。

罗辑:哎……?不会,真、真的要唱吧……

苏沐橙:我们老师 技术很风骚

唐柔:剪纸插花 样样都棒

方锐:稳健步伐在前路扛

方+唐+苏:领着我们赢得荣耀

叶修:谢谢你称赞 我的小可爱

  不过别忘记把一件事干

  我们正在台上表演啊

  突然唱歌这样好吗?

包子:老大~老大~我还要干嘛呀?

  一开口一唱歌他就傻啦~ (包:这比赛真简单!)

叶修:小心!小心!前面是王杰希

       别让他过来吓人

叶修:哥这次成为你们的老师啦

  我们的目标是人气王啊

  你们发芽魏琛他白了头髮 

  一起战胜所有班级

(魏:叶修你别秀下限了你有比我年轻很多吗! )

(叶:5岁你说多不多?)

兴欣众:老大~老大~我们去哪裡呀

  有你在艰难险阻都不怕

叶修:向前!向前!突破严密防线

  用歌声把它攻陷

包子:我的老大是个神话!(叶:当然咯)

安文逸:为人师表(?)绝代风华(叶:必须的)

罗辑:就算哪天你掉光了牙

安+罗:你也永远是我们的老大

女生组:老大~老大~我们去哪裡呀?

  有你在其他班级也不怕

叶修:来吧!来吧!一起大声唱吧

  兴欣是今天冠军

全体:啦啦啦啦啦啦啦……

男生组:老大~老大~我们去哪裡呀?

  有你在破音走调也不怕

叶修:走吧!走吧!兴欣的小朋友

  为冠军一起加油!

叶修:老魏 小方 都继续努力吧

  为青春再去奋力赌一把

魏+方:老叶(大) 老叶(大) 时间的手一挥

  冠军是永远最珍贵

全体: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全体:一闪一闪小~兴~欣

  我们要拿大~冠~军

方锐:耶耶耶,莫凡刚才跟着唱了!

魏琛:什麽?我怎麽没听见?

叶修:好了好了,歌唱完了孩子们快认真表演了啊!

  包子别跑去屏幕后面了快过来要开始了!

包子:好的老大~

整个表演童言童语的,让人忍不住会心一笑,家长们不间断的掌声更是显现出他们有多喜欢这段表演。

「呵,这还真是有叶修的风格。」喻文州看着站在台上一副满不在乎的那人,笑着喃喃了一句。

「下一个就是我们囉,大家加油,不用紧张。」喻文州鼓励着蓝雨班的小朋友们,一边带领他们上台鞠躬。

掌声响起,放下红幕。

按照着这一个月排演的内容,表演开始。

「很久很久以前,在一个不可思议的王国,有一个很漂亮的公主,叫做白雪公主……」

播着预先录製好的旁白,红幕缓缓揭开,看见了躺在床上的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别再睡觉啦,王后说你今天要去森林裡摘花喔!」

「喔…好,我现在就去,好睏啊……」

郑轩扮演的白雪公主穿着一袭可爱的小洋装,打起精神就朝着森林的方向走过去。走着走着,突然有一个穿着一身黑衣的老婆婆路过,提着一篮苹果就朝白雪公主走来。

这时,旁白声音响起。

「白雪公主虽然要去森林摘花,但因为昨天晚上熬夜打电动没睡饱,于是打算偷偷熘到附近的树下睡觉。」

于是揉着眼睛的白雪公主转了个弯,直接离开了平常走的小路,往森林深处走进去。而提着篮子的老婆婆就这样跟丢了,在森林中转来转去,找不到方向。

旁白声再度响起。

「老婆婆本来想跟路过的白雪公主问路,结果因为白雪公主偷懒,所以老婆婆就在森林裡迷路了。这时,白雪公主找到一个小木屋,打算在裡面好好地睡一觉。」

白雪公主又揉着眼走进了小木屋,直接躺在床上就睡着了。

「…老师,郑轩好像又睡着了。」

「…老师知道。」

舞台后方,扮演老婆婆的喻文州和扮演矮人的宋晓有些无言地发现了这个事实。

好在蓝雨的表演还是有惊无险地完成了,当然除却郑轩脸上的牙印还有黄少天头上的肿包,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好啦!现在投票结果已经出来啦」充当主持人的魏琛再次站上舞台。

「本次新年表演的人气王是……」

「文州紧不紧张?」

「呵呵,应该还行的。」

「我再也不想再回首一次打怪兽了……」

「嗯……努力」

「反正,不要吊车尾就好了。」

「哼」

「『怪兽大战肖老师』恭喜雷霆班的小朋友!!」

「靠!!!!我去?!!」

「这还真是……」

「不是吧?!!」

「呃…恭喜」

「看来小孩子很喜欢怪兽跟英雄什麽的呀」

「哼」

于是得了奖的肖时钦不得不再次穿着奥特曼的紧身衣陪着雷霆班的小朋友上台领奖。

「呃我说,那赌局……」

「我很期待呢,叶老师你的回答」

「……这不是,早就知道我要说麽了吗」

「那就,再说一次?」

在没人注意到的身后,两双漂亮的手悄悄地牵到了一起

「心髒啊少年,欺负人也要有个限度」

「这不,都是跟你学的吗叶修?」

end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