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鄭張 日常向(?)

閱讀前注意事項→ ★☆★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寫文順序:樂樂→樂樂→樂樂→大眼→沐橙

(應是在最後凹回cp文#



「咳咳,兩位好。」

「這次的榮耀好歌聲,就麻煩你們兩位上場了。」

偌大的廳房內,馮憲君望著眼前兩個年輕的小夥子,微笑著拍了拍他們的肩膀後,轉身帶著咳嗽聲離開了。

「……什麼鬼?」

「在來的路上,我聽說這次舉辦的榮耀好聲音必須推派兩名職業選手上台表演。根據隊長的說法,這兩名人選會經由聯盟內部抽籤選出,看來便是我們兩個了。」

「壓力山大啊……」

張新傑推了推眼鏡,看向聽著聽著肩膀就垮了下來的鄭軒,想起這節目還被規定必須是雙人合唱,因此一臉認真地看向他,伸出手說道。「這次的節目需要我們彼此配合,接下來的時間就麻煩你了。」

鄭軒意興闌珊的回握了一下對方的手,嘴裡還喃喃「聯盟又在搞什麼」、「嫌我們訓練還不夠忙嗎」諸如此類的話語。但畢竟事關聯盟顏面,他也不好太過敷衍,因此當下就和張新傑約好了下一次練唱的時間。


---


「你遲到了一分三十秒。」

「呃……抱歉啊。」

Q市的某家KTV裡,兩名現役的職業選手約好要一同練唱。殊不知還未正式開始,張新傑已經一臉嚴肅的站在門口對著鄭軒說著,兩名不是非常熟悉的選手之間瀰漫著一股微妙的氛圍。

「這是我們兩人才能一起完成的活動,若往後的練唱你在遲到,我會十分困擾。」

「我明白。」

怎麼偏偏是張副隊呢,我最拿這種認真的人沒辦法了……鄭軒頭痛的想著,一邊和張新傑進了練歌房。

「鄭軒,你先選一首歌。」


「呃,好。」

鄭軒翻了翻點歌簿,隨意的選了首時下流行的歌,就順著歌曲唱了起來。

「……嗯,你的音準非常不錯,我想我們能夠好好配合。」張新傑在旁邊聽完後點評道。「接著換我唱了。」

看來歌唱通過張副隊的要求了……鄭軒呼了一口氣,坐到旁邊的沙發上稍微看了下對方選的歌曲。

張新傑選的是一首十分普通的歌,也是時下年輕人會聽的歌曲,歌曲不算特別困難,若是平常有再唱歌的人應當能好好駕馭。

應該可以期待吧,像張副隊這麼認真的人…感覺就能唱出很完美的歌曲。鄭軒在一旁胡思亂想時,張新傑握著麥克風開始了演唱。

「東漢末~~~~~ 狼煙不ㄒㄧㄛ~~常侍亂~~~朝野ㄒㄧㄢ───」

鄭軒第一次知道世界上真的有音癡的存在。


仔細其實也挺有道理的,以張新傑那種生理時鐘,應該從以前就沒跟大家出去夜遊,沒有跑過KTV,況且他的隊伍可是霸圖,出了名的嚴格的戰隊。

「壓力山大啊…」

終於張新傑唱完了一首歌,可是鄭軒又不知道該怎麼跟他開口該怎麼改進。

這時,張新傑自己開口了。


「你覺得如何?」

「我覺得要不……我們換首?」

「嗯……換什麼,我覺得還行吧?」

「但我覺得你適合rap,相信我!!」彷彿怕他不相信鄭軒還很慎重地抓著對方的肩膀,目光灼灼的盯著張新傑

「好、好吧……」張新傑默默撇開頭,避開對方的視線

奇、奇怪,我幹嘛害羞?一定是錯覺!

---

-表演當天-

「五百年向東吹的風,帶走故事什麼內容,水濂洞裡沉睡的夢,才沒有什麼蓋世英雄,那天宮,穿越九霄時空,等誰來天搖地動,深海裡的針把風暴掏空……」

「我是齊天大聖(大聖、大聖),我是齊天大聖(大聖、大聖)……」

五音不全的張新傑,念起rap反而咬字清晰又節奏鮮明。

表演出乎意料地得到大眾的熱烈回響,而兩個人也因此莫名的有了培養起來的好默契

「幹得不錯啊!」鄭軒沒多想的抱住對方

「……你也不錯。」掙不開對方,又一次害羞的張新傑只好順從地讓對方抱著


我好像……


喜歡他了?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