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邪教系列006】郑张 日常向(?)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繁体请戳这里

写文顺序:乐乐→乐乐→乐乐→大眼→沐橙

(硬是在最后凹回cp文#



「咳咳,两位好。」

「这次的荣耀好歌声,就麻烦你们两位上场了。」

偌大的厅房内,冯宪君望着眼前两个年轻的小伙子,微笑着拍了拍他们的肩膀后,转身带着咳嗽声离开了。

「……什麽鬼?」

「在来的路上,我听说这次举办的荣耀好声音必须推派两名职业选手上台表演。根据队长的说法,这两名人选会经由联盟内部抽籤选出,看来便是我们两个了。」

「压力山大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看向听着听着肩膀就垮了下来的郑轩,想起这节目还被规定必须是双人合唱,因此一脸认真地看向他,伸出手说道。「这次的节目需要我们彼此配合,接下来的时间就麻烦你了。」

郑轩意兴阑珊的回握了一下对方的手,嘴裡还喃喃「联盟又在搞什麽」、「嫌我们训练还不够忙吗」诸如此类的话语。但毕竟事关联盟颜面,他也不好太过敷衍,因此当下就和张新杰约好了下一次练唱的时间。


---

「你迟到了一分三十秒。」

「呃……抱歉啊。」

Q市的某家KTV裡,两名现役的职业选手约好要一同练唱。殊不知还未正式开始,张新杰已经一脸严肃的站在门口对着郑轩说着,两名不是非常熟悉的选手之间瀰漫着一股微妙的氛围。

「这是我们两人才能一起完成的活动,若往后的练唱你在迟到,我会十分困扰。」

「我明白。」

怎麽偏偏是张副队呢,我最拿这种认真的人没办法了……郑轩头痛的想着,一边和张新杰进了练歌房。

「郑轩,你先选一首歌。」

「呃,好。」


郑轩翻了翻点歌簿,随意的选了首时下流行的歌,就顺着歌曲唱了起来。

「……嗯,你的音准非常不错,我想我们能够好好配合。」张新杰在旁边听完后点评道。「接着换我唱了。」

看来歌唱通过张副队的要求了……郑轩呼了一口气,坐到旁边的沙发上稍微看了下对方选的歌曲。

张新杰选的是一首十分普通的歌,也是时下年轻人会听的歌曲,歌曲不算特别困难,若是平常有再唱歌的人应当能好好驾驭。

应该可以期待吧,像张副队这麽认真的人…感觉就能唱出很完美的歌曲。郑轩在一旁胡思乱想时,张新杰握着麦克风开始了演唱。

「东汉末~~~~~ 狼烟不Xi~u~~常侍乱~~~朝野Xia~n───」

郑轩第一次知道世界上真的有音痴的存在。


仔细其实也挺有道理的,以张新杰那种生理时钟,应该从以前就没跟大家出去夜游,没有跑过KTV,况且他的队伍可是霸图,出了名的严格的战队。

「压力山大啊…」

终于张新杰唱完了一首歌,可是郑轩又不知道该怎麽跟他开口该怎麽改进。

这时,张新杰自己开口了。


「你觉得如何?」

「我觉得要不……我们换首?」

「嗯……换什麽,我觉得还行吧?」

「但我觉得你适合rap,相信我!!」彷彿怕他不相信郑轩还很慎重地抓着对方的肩膀,目光灼灼的盯着张新杰

「好、好吧……」张新杰默默撇开头,避开对方的视线

奇、奇怪,我干嘛害羞?一定是错觉!

---

-表演当天-

「五百年向东吹的风,带走故事什麽内容,水濂洞裡沉睡的梦,才没有什麽盖世英雄,那天宫,穿越九霄时空,等谁来天摇地动,深海裡的针把风暴掏空……」

「我是齐天大圣(大圣、大圣),我是齐天大圣(大圣、大圣)……」

五音不全的张新杰,念起rap反而咬字清晰又节奏鲜明。

表演出乎意料地得到大众的热烈回响,而两个人也因此莫名的有了培养起来的好默契

「干得不错啊!」郑轩没多想的抱住对方

「……你也不错。」挣不开对方,又一次害羞的张新杰只好顺从地让对方抱着


我好像……

喜欢他了?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