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傘修 日常向(?

閱讀前注意事項→ ★☆★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寫文順序:包子→沐橙→包子→樂樂→包子

(來帶傘哥出來玩(?


「那我去睡美容覺了。」陳果交代完了網吧的事務之後,就上樓去睡覺了。葉修瞥了眼對面的嘉世大樓,面無表情地坐到櫃檯前,電腦熒幕亮著,臉上映著光。

怔怔地盯著手中的賬號卡,冰涼的觸感讓自己心寒了些。

抬手把賬號卡刷進了遊戲,赫然就是許久不見的“君莫笑”。

「上機。」還沒開始研究賬號裡頭的東西,櫃檯被人敲了敲。葉修抬頭,見到了顧客卻瞬間愣了許久。

......不是吧?

「咳,是你啊。」那人貌似是認識葉修,忍不住笑了。「沒想到你還會待在網吧。不做職業選手了嗎?」

「......」葉修無言以對。「你不是......」

是蘇沐秋。

那人勾起了嘴角。「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

「不過我回來了。」



依舊停留在那時稚氣的微笑,帶點孩子氣的嗓音。

身為職業選手保養得宜的手不自覺地抖了,葉修一慣淡定的情緒,平靜的心跳都因為面前的人慌亂了

猛然起身不顧撞倒椅子,狠狠地抱住了對方。

「真的,是你嗎......」不敢相信,還能在聽到對方跳動的心音,感受到對方溫熱的體溫,這一切簡直不可思議

頭一次他感謝上天。


「是我。」見葉修反應這麼大,沐秋抬手搭上葉修的背,讓對方確認自己確實是活人。

「那為什麼......」葉修感受著沐秋強而有力的心跳,還是不明白。

蘇沐秋明白葉修的疑惑,他緩緩推開了人,和葉修面對面對視。

「那時......真的好痛啊。」蘇沐秋低頭看著自己的身體,然後又抬頭。「不過都過去了。現在我回來了、我見到你了、我們又可以一起打遊戲了。」

葉修怔怔地看著沐秋,卻還是感覺像在夢裡一樣。他迫切着再次確認,伸手搭在沐秋的肩膀上。

「跟我說說這幾年的事吧。」沐秋說,聲音已經少了那時少年時期的沙啞,蛻變成了十分有磁性的好嗓音。「希望我的手沒有退步,可不能輸給你了。」


「還是輸了。」沐秋笑著搖搖頭,放開了滑鼠,轉頭看向葉修。「你變得更強了呢。」

葉修盯著螢幕上勝利的君莫笑沉默了一會兒,擺著滑鼠操作了幾下後,將帳號卡退了出來。

「這是你的。」他輕輕地揚起嘴角,直直地看向前方的人。「這是屬於你的榮耀。」

蘇木秋怔怔地看著葉修,像是理解了什麼一般地搖搖頭,接過了卡片後低頭看著。

帳號名稱:君莫笑。

武器:千機傘。

「真沒想到你居然把他練起來了。」蘇沐秋笑笑,隨及將手上的帳號卡又重新放在葉修的手中。

「可是,這並不是我的榮耀。」他笑了笑說,「這是你的。」

「謝謝你,葉修。」


就算打完了一場競技場,葉修還是覺得有些飄忽。他悄悄轉過頭去看著坐在一邊陪著自己值班的

蘇沐秋,還是有些不敢相信。

「沐橙就在對面是吧?」沐秋盯著外邊的大樓,雙眸透出了光彩。「要是現在就能去看看就好了。」

「要去看有的是時間。」葉修趕緊回口。他怕的是就是事與願違,卻不甘這一切就這樣如夢如沫消逝。

蘇沐秋撇頭看著自己的好友。「是啊。」他回道。

「你不會再離開了,對吧。」葉修冷不丁的直接冒出了這麼一句。他害怕,非常害怕,給了自己希望之後,再把自己推入失落的深淵。「我經不起這麼玩。」

蘇沐秋笑了一聲,把葉修原本搭在滑鼠上的右手抓了過來,緊緊地抓著。

「不會了。」他湊向前,與其對視。「我再也不會離開了。」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