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正常cp】伞修 日常向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繁体请戳这里

写文顺序:包子→沐橙→包子→乐乐→包子

(来带伞哥出来玩(?


「那我去睡美容觉了。」陈果交代完了网吧的事务之后,就上楼去睡觉了。叶修瞥了眼对面的嘉世大楼,面无表情地坐到柜檯前,电脑荧幕亮着,脸上映着光。

怔怔地盯着手中的账号卡,冰凉的触感让自己心寒了些。

抬手把账号卡刷进了游戏,赫然就是许久不见的“君莫笑”。

「上机。」还没开始研究账号裡头的东西,柜檯被人敲了敲。叶修抬头,见到了顾客却瞬间愣了许久。

......不是吧?

「咳,是你啊。」那人貌似是认识叶修,忍不住笑了。「没想到你还会待在网吧。不做职业选手了吗?」

「......」叶修无言以对。「你不是......」

是苏沐秋。

那人勾起了嘴角。「虽然不知道怎麽回事——」

「不过我回来了。」


依旧停留在那时稚气的微笑,带点孩子气的嗓音。

身为职业选手保养得宜的手不自觉地抖了,叶修一惯淡定的情绪,平静的心跳都因为面前的人慌乱了

勐然起身不顾撞倒椅子,狠狠地抱住了对方。

「真的,是你吗......」不敢相信,还能在听到对方跳动的心音,感受到对方温热的体温,这一切简直不可思议

头一次他感谢上天。


「是我。」见叶修反应这麽大,沐秋抬手搭上叶修的背,让对方确认自己确实是活人。

「那为什麽......」叶修感受着沐秋强而有力的心跳,还是不明白。

苏沐秋明白叶修的疑惑,他缓缓推开了人,和叶修面对面对视。

「那时......真的好痛啊。」苏沐秋低头看着自己的身体,然后又抬头。「不过都过去了。现在我回来了、我见到你了、我们又可以一起打游戏了。」

叶修怔怔地看着沐秋,却还是感觉像在梦裡一样。他迫切着再次确认,伸手搭在沐秋的肩膀上。

「跟我说说这几年的事吧。」沐秋说,声音已经少了那时少年时期的沙哑,蜕变成了十分有磁性的好嗓音。「希望我的手没有退步,可不能输给你了。」


「还是输了。」沐秋笑着摇摇头,放开了滑鼠,转头看向叶修。「你变得更强了呢。」

叶修盯着萤幕上胜利的君莫笑沉默了一会儿,摆着滑鼠操作了几下后,将帐号卡退了出来。

「这是你的。」他轻轻地扬起嘴角,直直地看向前方的人。「这是属于你的荣耀。」

苏木秋怔怔地看着叶修,像是理解了什麽一般地摇摇头,接过了卡片后低头看着。

帐号名称:君莫笑。

武器:千机伞。

「真没想到你居然把他练起来了。」苏沐秋笑笑,随及将手上的帐号卡又重新放在叶修的手中。

「可是,这并不是我的荣耀。」他笑了笑说,「这是你的。」

「谢谢你,叶修。」


就算打完了一场竞技场,叶修还是觉得有些飘忽。他悄悄转过头去看着坐在一边陪着自己值班的

苏沐秋,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沐橙就在对面是吧?」沐秋盯着外边的大楼,双眸透出了光彩。「要是现在就能去看看就好了。」

「要去看有的是时间。」叶修赶紧回口。他怕的是就是事与愿违,却不甘这一切就这样如梦如沫消逝。

苏沐秋撇头看着自己的好友。「是啊。」他回道。

「你不会再离开了,对吧。」叶修冷不丁的直接冒出了这麽一句。他害怕,非常害怕,给了自己希望之后,再把自己推入失落的深渊。「我经不起这麽玩。」

苏沐秋笑了一声,把叶修原本搭在滑鼠上的右手抓了过来,紧紧地抓着。

「不会了。」他凑向前,与其对视。「我再也不会离开了。」


end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