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王喻 原著向(?)

閱讀前注意事項→ ★☆★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寫文順序:大眼→沐橙→沐橙→沐橙→大眼

(人太少玩起來就會一直中QWQ 大概算是文州的生賀之一(?)

(私心帶了一點周葉,但是不多所以就不打teg了


國家隊的隊長由喻文州來擔任,其實是喻文州自己和王傑希提出的。

同樣身為隊長的兩人,都明白帶領一個隊伍付出的心力多多,而兩人的隊伍風格相較之下,王傑希對微草的管理,是更耗費精神的。

所以為了讓王傑希在夏休期能輕鬆些,只要好好地參加世邀賽,喻文州決定接下國家隊隊長的職務,當作是對戀人的體貼。

對,兩人是戀人,但這是個尚未公開的秘密,即便職業選手中有些人可以感受到這件事的存在,但大家依然心照不宣,畢竟,兩隊可是世仇呢。


「唷大眼,又來找文州啊」

「嗯……他在嗎?」

敞開大門,葉修放著讓王傑希自己進門「在啊,要我說你既乾脆跟我換房算了,我記的你跟小周一間嘛,這不剛好?」

「不了,這樣對大家影響不好…」默默地進門關門,熟悉的就像在自己房間一樣

「我說你們倆那事國家隊的不早就知道了有差那點嗎……算了我去找小周了,房卡拿來吧。」

---

送走葉修後,王傑希正好看到坐在矮沙發上正在整理資料的喻文州,皺著的眉頭看起來很苦惱的樣子。

「發生什麼事了嗎?」從喻文州的背後,將手往前方的桌子撐在桌上,看起來就像是將喻文州整個人圈在懷裡。

「剛剛在整理韓國隊的資料,有些地方實在讓人覺得有些頭疼。」感受到身後是熟悉的戀人,緊繃的神經瞬間就放鬆下來,輕輕往後一靠的靠在對方身上。


「還剩很多嗎?要不我幫你整理?」

「沒關係,放著明天在整理好了。哎?領隊人呢?」

這時才發現自家原室友不見了喻文州疑惑地張望。

不小心被自家戀人無意識的動作萌到的王傑希,有種瞬間血槽清零的感覺。

「我說這是時候還想著別的男人我可是會生氣的。」於是直接將人扛起丟上大床

「呵,所以你這是要來跟我睡嗎?」

「……我說,你一天不撩我會死嗎……」

「你都知道只是撩了,所以要來陪我睡了沒?」


「你就不怕撩出問題?」無奈地看著喻文州小惡魔的笑容,王傑希倒也不是說真的頭疼,這就只是他倆生活的情趣,畢竟不是能很常見面,突然也有些感謝國家賽,至少這段期間能天天跟愛人相見,這對頭次談戀愛的雙方就像是蜜月期一般,做什麼事情都顯得甜蜜。

「真出問題的話我就娶你吧!」

「…………睡覺。」

「呵~」

關上大燈後,只剩下床頭微黃的夜燈將房內的氛圍渲染的十分溫馨,床上的兩個人聊著聊著漸漸地睡著了。

折騰了一個月,世邀賽終於完美落幕了,第一屆世界冠軍妥妥的被中國對收入囊中。

回到國內,除了聯盟辦的慶祝活動,國家隊成員們也開了個私人的慶功宴,不僅僅是隊員們參加,各戰隊的人也都前來祝賀他們,整個宴席上可說是非常歡快。

而喝了一點酒的職業選手們,開始鬧的鬧、玩的玩,也有倒地不起的,總之,身為兩隊隊長的兩人,為了躲避紛擾,跑去陽台偷約會去了。

「所以,魔術師大大今天陪不陪我睡覺啊?」

「……喝多了吧你。」

「反正我是不怕撩出事的,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會娶你的。」語畢,王傑希深深的吻了喻文州


end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