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正常cp】王喻 原著向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繁体请戳这里

写文顺序:大眼→沐橙→沐橙→沐橙→大眼

(人太少玩起来就会一直中QWQ 大概算是文州的生贺之一(?)

(私心带了一点周叶玩,不过不多所以就不打teg了


国家队的队长由喻文州来担任,其实是喻文州自己和王杰希提出的。

同样身为队长的两人,都明白带领一个队伍付出的心力多多,而两人的队伍风格相较之下,王杰希对微草的管理,是更耗费精神的。

所以为了让王杰希在夏休期能轻鬆些,只要好好地参加世邀赛,喻文州决定接下国家队队长的职务,当作是对恋人的体贴。

对,两人是恋人,但这是个尚未公开的秘密,即便职业选手中有些人可以感受到这件事的存在,但大家依然心照不宣,毕竟,两队可是世仇呢。


「唷大眼,又来找文州啊」

「嗯……他在吗?」

敞开大门,叶修放着让王杰希自己进门「在啊,要我说你既乾脆跟我换房算了,我记的你跟小周一间嘛,这不刚好?」

「不了,这样对大家影响不好…」默默地进门关门,熟悉的就像在自己房间一样

「我说你们俩那事国家队的不早就知道了有差那点吗……算了我去找小周了,房卡拿来吧。」

---

送走叶修后,王杰希正好看到坐在矮沙发上正在整理资料的喻文州,皱着的眉头看起来很苦恼的样子。

「发生什麽事了吗?」从喻文州的背后,将手往前方的桌子撑在桌上,看起来就像是将喻文州整个人圈在怀裡。


「刚刚在整理韩国队的资料,有些地方实在让人觉得有些头疼。」感受到身后是熟悉的恋人,紧绷的神经瞬间就放鬆下来,轻轻往后一靠的靠在对方身上。

「还剩很多吗?要不我帮你整理?」

「没关係,放着明天在整理好了。哎?领队人呢?」

这时才发现自家原室友不见了喻文州疑惑地张望。

不小心被自家恋人无意识的动作萌到的王杰希,有种瞬间血槽清零的感觉。

「我说这是时候还想着别的男人我可是会生气的。」于是直接将人扛起丢上大床

「呵,所以你这是要来跟我睡吗?」

「……我说,你一天不撩我会死吗……」

「你都知道只是撩了,所以要来陪我睡了没?」


「你就不怕撩出问题?」无奈地看着喻文州小恶魔的笑容,王杰希倒也不是说真的头疼,这就只是他俩生活的情趣,毕竟不是能很常见面,突然也有些感谢国家赛,至少这段期间能天天跟爱人相见,这对头次谈恋爱的双方就像是蜜月期一般,做什麽事情都显得甜蜜。

「真出问题的话我就娶你吧!」

「…………睡觉。」

「呵~」

关上大灯后,只剩下床头微黄的夜灯将房内的氛围渲染的十分温馨,床上的两个人聊着聊着渐渐地睡着了。


折腾了一个月,世邀赛终于完美落幕了,第一届世界冠军妥妥的被中国对收入囊中。

回到国内,除了联盟办的庆祝活动,国家队成员们也开了个私人的庆功宴,不仅仅是队员们参加,各战队的人也都前来祝贺他们,整个宴席上可说是非常欢快。

而喝了一点酒的职业选手们,开始闹的闹、玩的玩,也有倒地不起的,总之,身为两队队长的两人,为了躲避纷扰,跑去阳台偷约会去了。

「所以,魔术师大大今天陪不陪我睡觉啊?」

「……喝多了吧你。」

「反正我是不怕撩出事的,知道为什麽吗?」

「因为我会娶你的。」语毕,王杰希深深的吻了喻文州


end

评论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