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正常cp】双叶(年下) 原著向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写文顺序:包子→沐橙→大眼→沐橙→沐橙

(沐橙总是一言不和就开车#


今天是夏天以来最热的一天,叶修睡了一觉从储物室里头出来之后,瞧见老板娘陈果一脸不明所以的样子出现在自己面前。

「咋了这是?」他先出声问道。

陈果瞧见了叶修从房间走了出来,疑惑似的又往后看了看,缓缓反应过来之后才露出惊悚的样子。

「你、你们......」她指向楼下,叶修还傻愣着没反应过来,他转移了视线一看——

「老弟?」


「混蛋哥哥!我来找你真人PK了!」

「啊~我只是随便说说的你还真当真啊,你也太不禁逗了吧?」叶修抓了抓凌乱未整理的头髮,有些散漫的说

「我说你俩来给我解释一下现在是什麽状况,怎麽突然跑出两个叶修啊???」一脸懵逼得陈果不得不强行卡入两个人之间。

「我说老闆娘淡定啊,看对面个傻样就知道就是个跟我同天出生的笨蛋弟弟」

「你说谁笨蛋啊!混蛋哥哥!!!」炮竹般的叶秋一个箭步直接奔进叶修房间一气呵成的关上大门上锁。

「……呃,这样真的没问题吗……?」略为担忧的陈果盯着一声不响的大门,为难着要不要拿备份钥匙打开。

---

房内的两人并没有像陈果想像的大打出手,反倒是靠在门板上吻的难分难捨。


剩下连结走起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