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周翔 原著向

閱讀前注意事項→ ★☆★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寫文順序:樂樂→大眼→包子→沐橙→沐橙

(最近過年偷懶好幾天了,今天趕快來發文xD



「隊長等下要怎麼打啊?」

「……」

輪迴的訓練室中,孫翔正無比頭痛的看著他們隊長,周澤楷。

他被轉會來輪迴已經一週多了,其他人他大概在這週都有了一點認識,也大致上搞清楚輪迴俱樂部的大小事。

唯獨這個隊長,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都不說話的人,到底是要怎麼溝通啊!孫翔惱怒的想著,一邊暗暗希望江波濤能出現在這裡,畢竟那個傢伙根本是周澤楷專用的翻譯機──可惜的是他出門辦事了,事實就是他必須留在訓練室內和周澤楷繼續努力交流。

「隊長,你說句話吧,不然我不知道怎麼跟你配合啊!」孫翔不死心的又喊了一句。

「……等。」周澤楷看似也有些困擾,看起來終於要開口後卻只吐出了一個字。

等個毛啊啊啊!孫翔煩躁的在內心大喊。

在來輪迴之前,雖然嘉世的失敗讓他一度十分沮喪,但得知自己被轉會到輪迴後,對這個冠軍隊他還是抱有相當大的期望的,希望能將自己的才能在這裡好好的發揮一番。

「副隊……你啥時回來啊……」孫翔無力的癱在椅子上,索性放棄和周澤楷溝通,意興闌珊的操作著一葉之秋在地圖上隨意奔跑。


看到孫翔如此喪氣,其實周澤楷自己心裏也不好過,這種感覺就像當初第五賽暨自己剛出道,隊伍上沒有人可以理解它的那種感覺。

如果沒辦法練習合作,就先練個人技術吧。周澤楷是這樣想的。

於是他發一個訊息給孫翔。

一槍穿雲:不然...我們對打?

一葉之秋:好...

看到周澤楷終於講出一句可以理解的話,孫翔覺得十分感動。

說真的,兩人交手的機會其實沒幾次,這種對打也可以讓對方更熟悉自己的特質。

在過了幾回合的戰鬥之後,兩人都各有輸贏。周澤楷又發了一條訊息給孫翔。

一槍穿雲:練看看合作...

一葉之秋:怎麼練啊?

一槍穿雲:我配合你


這對向來是一個人獨來獨往的兩個人來說其實很有難度。接連幾場下來就算是身為輪迴隊長的周澤楷也是顯得有些跌跌撞撞的。兩人直到“榮耀”二字從熒幕閃現出來,同時停下了手中的操作,頓了下來面面相覷。

一葉之秋:我......回去練練再來合作吧。

一槍穿雲:配合。兩人練習。

一葉之秋:啊?

孫翔抬眸盯著自家隊長,他實在看不懂字裡行間的意思啊。他暗自罵了聲還在外面辦事的副隊,抬頭盯著眼前很是帥氣可是有著這種讓人很想生氣的特點的人兒。

然而就是因為這張臉才讓人生不起氣來啊。


「小周呀聽說今天你跟孫翔在練配合啊。」終於趕在晚訓前辦完事回來的江波濤聽方明華說了今天發生了的事情,正好看到坐在一起復盤的周澤楷跟孫翔

「嗯……」

「那,結果如何啊?」

「……好,要再練」

「哎呀,是這樣嗎?那就好,我還怕你們相處不來呢!」

「孫翔……好相處。」

「哎,真的啊那還不錯,我期待看到你們在賽場地配合,看來輪迴又要進步啦」

「……我去,江波濤你到底怎麼理解他那沉默裡的意思啊?!!!!」

「哎?你不懂??那你們怎麼講配合的啊?」江波濤一臉訝異地看向孫翔,而一旁的周澤楷則有些委屈的一臉我哪裡沉默了你說啊你說啊

「我……我就,就……」被這麼一盯,孫翔莫名地有些罪惡感。

我、我不會是不小心傷害周澤楷了吧???


「我、我就……就心電感應啊!!」

「哎?心電感應?」江波濤一臉見鬼,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吧的反應讓孫翔有些惱羞。

然而就在爆竹快炸開的瞬間,周澤楷卻突然說話了「……嗯!是感應。」

我去?!!他居然幫我解圍?

「原來是真的啊,如果是小周的話那還真有可能呢,好啦,時間不早了我們也該晚訓了,你們倆加油!」說完話的江波濤回到自己的電腦桌前開始了他的訓練。

「剛剛……」

「……嗯?」

「謝謝你幫我解圍……」

「沒……」

「沒?」

「可愛。」

「可愛??」

周澤楷笑了笑,或許有天他就會明白了吧,在那之前,我們再多練練配合吧!

因為沒關係的,你很可愛。


end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