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正常cp】周翔 原著向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写文顺序:乐乐→大眼→包子→沐橙→沐橙

(最近过年偷懒好几天了,今天赶快来发文xD

 繁体请戳这里


「队长等下要怎麽打啊?」

「……」

轮迴的训练室中,孙翔正无比头痛的看着他们队长,周泽楷。

他被转会来轮迴已经一週多了,其他人他大概在这週都有了一点认识,也大致上搞清楚轮迴俱乐部的大小事。

唯独这个队长,他一点办法都没有。

都不说话的人,到底是要怎麽沟通啊!孙翔恼怒的想着,一边暗暗希望江波涛能出现在这裡,毕竟那个傢伙根本是周泽楷专用的翻译机──可惜的是他出门办事了,事实就是他必须留在训练室内和周泽楷继续努力交流。

「队长,你说句话吧,不然我不知道怎麽跟你配合啊!」孙翔不死心的又喊了一句。

「……等。」周泽楷看似也有些困扰,看起来终于要开口后却只吐出了一个字。

等个毛啊啊啊!孙翔烦躁的在内心大喊。

在来轮迴之前,虽然嘉世的失败让他一度十分沮丧,但得知自己被转会到轮迴后,对这个冠军队他还是抱有相当大的期望的,希望能将自己的才能在这裡好好的发挥一番。

「副队……你啥时回来啊……」孙翔无力的瘫在椅子上,索性放弃和周泽楷沟通,意兴阑珊的操作着一叶之秋在地图上随意奔跑。


看到孙翔如此丧气,其实周泽楷自己心里也不好过,这种感觉就像当初第五赛暨自己刚出道,队伍上没有人可以理解它的那种感觉。

如果没办法练习合作,就先练个人技术吧。周泽楷是这样想的。

于是他发一个讯息给孙翔。

一枪穿云:不然...我们对打?

一叶之秋:好...

看到周泽楷终于讲出一句可以理解的话,孙翔觉得十分感动。

说真的,两人交手的机会其实没几次,这种对打也可以让对方更熟悉自己的特质。

在过了几回合的战斗之后,两人都各有输赢。周泽楷又发了一条讯息给孙翔。

一枪穿云:练看看合作...

一叶之秋:怎麽练啊?

一枪穿云:我配合你


这对向来是一个人独来独往的两个人来说其实很有难度。接连几场下来就算是身为轮迴队长的周泽楷也是显得有些跌跌撞撞的。两人直到“荣耀”二字从荧幕闪现出来,同时停下了手中的操作,顿了下来面面相觑。

一叶之秋:我......回去练练再来合作吧。

一枪穿云:配合。两人练习。

一叶之秋:啊?

孙翔抬眸盯着自家队长,他实在看不懂字裡行间的意思啊。他暗自骂了声还在外面办事的副队,抬头盯着眼前很是帅气可是有着这种让人很想生气的特点的人儿。

然而就是因为这张脸才让人生不起气来啊。


「小周呀听说今天你跟孙翔在练配合啊。」终于赶在晚训前办完事回来的江波涛听方明华说了今天发生了的事情,正好看到坐在一起復盘的周泽楷跟孙翔

「嗯……」

「那,结果如何啊?」

「……好,要再练」

「哎呀,是这样吗?那就好,我还怕你们相处不来呢!」

「孙翔……好相处。」

「哎,真的啊那还不错,我期待看到你们在赛场地配合,看来轮迴又要进步啦」

「……我去,江波涛你到底怎麽理解他那沉默裡的意思啊?!!!!」

「哎?你不懂??那你们怎麽讲配合的啊?」江波涛一脸讶异地看向孙翔,而一旁的周泽楷则有些委屈的一脸我哪裡沉默了你说啊你说啊

「我……我就,就……」被这麽一盯,孙翔莫名地有些罪恶感。

我、我不会是不小心伤害周泽楷了吧???


「我、我就……就心电感应啊!!」

「哎?心电感应?」江波涛一脸见鬼,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吧的反应让孙翔有些恼羞。

然而就在爆竹快炸开的瞬间,周泽楷却突然说话了「……嗯!是感应。」

我去?!!他居然帮我解围?

「原来是真的啊,如果是小周的话那还真有可能呢,好啦,时间不早了我们也该晚训了,你们俩加油!」说完话的江波涛回到自己的电脑桌前开始了他的训练。

「刚刚……」

「……嗯?」

「谢谢你帮我解围……」

「没……」

「没?」

「可爱。」

「可爱??」

周泽楷笑了笑,或许有天他就会明白了吧,在那之前,我们再多练练配合吧!

因为没关係的,你很可爱。


end

评论(4)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