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傘樂】尋 02

大概可以算原著向(?

私設傘哥沒死

OOC純屬正常,不喜勿噴(


閱讀前注意事項→ ★☆★


進來了就別想著出去啦AwA

(我們家沐橙說慘了後面還沒碼庫存要沒了,只好等等把把拔、樂樂跟他一起寫的方王丟出來撐場面(喂


日子悄然無聲的划過了許久,兩人也在漸漸相處中愈加熟悉。


這日剛跟蘇沐秋討論完的榮耀技術的張佳樂,準時地坐到放映機前看起了榮耀聯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因為提前結束賽程,霸圖偌大的練習室空蕩蕩的只剩下懶得回家的張佳樂,甚至連行政人員都在放大假當中。


「哎,我說你覺得誰會贏啊」

『我說你這不是問廢話嗎?我家妹子在哪裡我當然不可能胳膊往外歪啊?』

「哎唷,我這不是叫你別挾帶私情單純預測嘛!!」

『這樣的話,還是興欣。』

「哎為什麼?」

『因為君莫笑我兒子啊。』

「……」

『哈哈哈,好啦!認真說的話,誰都有機會,誰得冠軍都不算是意外。』

「你這不是有說跟沒說一樣嗎?」

『不是你叫我別挾帶私情的嗎?』

「……你贏了。」



【第十屆榮耀聯賽冠軍--興欣!!!】



「沒想到啊,老葉真的辦到了!」

『……37連勝是嗎?阿修你……』


「嗯?」未聽清旁邊的人說了些什麼,張佳樂抬頭望了望。

只見總是一張笑臉的人,這時卻皺著眉頭。面對這樣的蘇沐秋,張佳樂覺得十分陌生「你……怎麼了嗎?」


『沒,我只是發現了什麼……』回過神來的蘇沐秋又掛回了原本的笑容,彷彿剛剛愣怔的模樣只是一晃而過的錯覺。


突然間的,張佳樂也問不出口了。這是他第一次見到如此憂傷的蘇沐秋,即便是他在告訴他君莫笑的故事也好,曾經和葉修、蘇沐橙擠在小房間的艱苦日子也好.遠沒有此刻的他那種無法言喻的,染在眼底,濃厚到化不開的不捨、無奈與眷戀。


那是他無法介入的,屬於蘇沐秋的憂傷。那一瞬間他突然發現其實,他所以為的熟悉,只是蘇沐秋願意展現給他看到的那些,也許在一個轉身,一眨眼間。消失無影無蹤後,他也不知用何種理由去尋找他,去接近他。就算去找葉修好了他該怎麼解釋他是如何認識蘇沐秋?而解釋之後人家是否會願意相信他?


「……我去。這傢伙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重要了?」

『嗯?你說誰重要啦?』

「握次,你幹嘛靠我那麼近啊!!想嚇死我嗎」

『哀呀哀呀~你哪有那麼好嚇死啊』

「哼哼,那當然我可是張佳樂耶」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