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伞乐】寻 02

目录

大概可以算原着向(?

私设伞哥没死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阅读前注意事项→ ★☆★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繁体请戳这里


(我们家沐橙说惨了后面还没码库存要没了,只好等等把把拔、乐乐跟他一起写的方王丢出来撑场面(喂


日子悄然无声的划过了许久,两人也在渐渐相处中愈加熟悉。


这日刚跟苏沐秋讨论完的荣耀技术的张佳乐,准时地坐到放映机前看起了荣耀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因为提前结束赛程,霸图偌大的练习室空荡荡的只剩下懒得回家的张佳乐,甚至连行政人员都在放大假当中。


「哎,我说你觉得谁会赢啊」

『我说你这不是问废话吗?我家妹子在哪裡我当然不可能胳膊往外歪啊?』

「哎唷,我这不是叫你别挟带私情单纯预测嘛!!」

『这样的话,还是兴欣。』

「哎为什么?」

『因为君莫笑我儿子啊。』

「……」

『哈哈哈,好啦!认真说的话,谁都有机会,谁得冠军都不算是意外。』

「你这不是有说跟没说一样吗?」

『不是你叫我别挟带私情的吗?』

「……你赢了。」


【第十届荣耀联赛冠军--兴欣!!!】


「没想到啊,老叶真的办到了!」

『……37连胜是吗?阿修你……』


「嗯?」未听清旁边的人说了些什么,张佳乐抬头望了望。

只见总是一张笑脸的人,这时却皱着眉头。面对这样的苏沐秋,张佳乐觉得十分陌生「你……怎么了吗?」


『没,我只是发现了什么……』回过神来的苏沐秋又挂回了原本的笑容,彷彿刚刚愣怔的模样只是一晃而过的错觉。


突然间的,张佳乐也问不出口了。这是他第一次见到如此忧伤的苏沐秋,即便是他在告诉他君莫笑的故事也好,曾经和叶修、苏沐橙挤在小房间的艰苦日子也好.远没有此刻的他那种无法言喻的,染在眼底,浓厚到化不开的不捨、无奈与眷恋。


那是他无法介入的,属于苏沐秋的忧伤。那一瞬间他突然发现其实,他所以为的熟悉,只是苏沐秋愿意展现给他看到的那些,也许在一个转身,一眨眼间。消失无影无踪后,他也不知用何种理由去寻找他,去接近他。就算去找叶修好了他该怎么解释他是如何认识苏沐秋?而解释之后人家是否会愿意相信他?


「……我去。这傢伙什么时候变得这么重要了?」

『嗯?你说谁重要啦?』

「握次,你干嘛靠我那么近啊!!想吓死我吗」

『哀呀哀呀~你哪有那么好吓死啊』

「哼哼,那当然我可是张佳乐耶」


tbc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