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正常cp】平叶 日常肉(?)一发完

目录

阅读前注意事项→ ★☆★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进来了就别想着出去啦AwA


写文顺序:少天→乐乐→老叶→大眼→老叶

(难得没有沐橙还开车(?


叶修今天起得挺早,虽然已经是日上三竿,但对平时睡到下午都是常态的他来说,确实挺早的。

他来到楼下网吧,裡头的客人三三两两,他百无聊赖的望了下,就看见孙哲平坐在某排最末的位置。

「哟,大孙,起得挺早。」他走到孙哲平身后,不意外的看见座位上的男人正在打荣耀,再睡一夏的脚色在萤幕裡跳上跳下。

「是你们这帮人都起得太晚了。」孙哲平瞟了叶修一眼,抓了桌上一包薯片丢给他。「对了,我今晚六点的车走。」

「去小楼那?」叶修打开薯片,抓了一把起来嚼。「我说大孙呐,真不考虑留在兴欣吗?我们现在规模虽小,但以后肯定大有作为,跟着小楼不如跟着哥,如何?」

「省省吧你。」孙哲平没回头,只是点了点自己旁边的座位。「没事干的话就坐,我们缺个人打副本,来不来?」

「你既然都说了,哥自然义不容辞。」叶修从口袋掏出帐号卡,就在孙哲平旁边坐下来。「不过材料我先挑不给讨价还价啊。」

「.................」


跟着孙哲平随意组成的野队打了几场副本后,叶修叼着菸瞄了牆上的时钟一眼,发现几乎已经到了对方搭车的时间,便提醒了他一声。

「车都要走了,你还不停啊?」

「再一场。」

看见孙哲平头也不抬的埋首游戏中,一边毫不犹豫的回答后,叶修又瞄了已经走一半的时钟一眼,耸耸肩坐回萤幕前。

这一坐又是一个半小时。

带着几个菜鸟打完了副本,叶修伸了伸懒腰,馀光瞥见孙哲平不晓得正和谁开着小窗,懒洋洋的又看了时钟一眼,这下子是绝对赶不上车了。

「我说大孙,你这下怎麽回去?」


孙哲平没有答话,直到关掉小窗才起身走向叶修:「我刚刚让楼冠宁订机票了,明天早上走。」

闻言,叶修愣了愣,叼着菸笑眯眼:「大孙你这是捨不得哥吗?」

「嗯,想你。」孙哲平弯下腰抽走叶修嘴裡的菸,在叶修惊讶的眼神中堵住对方所有调笑的言语。

男人嘛,这种时候身体力行比喷垃圾话来的实际多了。


身体力行啦(?


依旧身体力行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