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新世界的大門

一群因為抽籤遊戲開啟許多全職新cp的灣家人

【方王】The Beginning 01

目录


原着向

长篇

为了满足我们群裡的大眼,于是群裡的乐乐跟沐橙就跟着大眼一起码了方王

OOC纯属正常,不喜勿喷(


欢迎追teg~

喜欢的话可以留言催文(



The Beginning : 在璀璨星辰上与你并肩


「谢谢队长的指教。」

「不会,你今天进步很多。」

方士谦看着眼前的两个人,一个是他的队长,一个最近突飞勐进的后辈。两人刚刚进行了一场PK赛,但那个不知好歹的小子却打赢了他的队长。

他一直知道这小子很有潜力,却没想到能够成长如斯。更没想到,才成为职业选手没几年,他居然就能够打赢林杰。

那可是他的队长,是他们微草的核心,他一直仰慕的对象。

「喂,你刚刚那个星星射线放晚了。」他走上前,和那个他始终看不顺眼的后辈说道,一开口便是指责。


不对称的双眼望过去,王杰希十分冷静地解释着这一看就是刁难的问题「前辈,扫把旋风必须的受身一定会让星星射线慢,但是之后接上寒冰粉可以更加增强伤害,这样反而补上之前必须慢下来的受身操作」

方士谦不爽地转身离去,虽然知道对方说的是事实,但是心裡仍旧嚥不下这口气。毕竟队长已经输了,再多说什麽只会让队长更难堪。


在做完个人的基本训练之后,微草全队分成了两个小队,开始进行了团体赛的训练。

这次王杰希和方士谦被分再了同一个小队,而王杰希可以用自己的打法为队伍带起节奏,于是小年轻就独自一人在场上,四处飞窜。

为了跟上他的步调,整个队伍可说是手忙脚乱,唯独方士谦一个人游刃有馀的跟着治疗,为王杰希做足了辅助。

「我干嘛为了这个小子这麽拚命啊?」方士谦在又一次救了王杰希出战场之后,心裡默默地想着。于是方士谦决定出点错,让王杰希的风光少一些。

他在一个丢神圣之火的时间点上,故意抓晚了一些才出手。

「不好。」王杰希意识到队友这个失误,会让他的攻击节奏被对手打断,更有可能被这样打到血量清零,转瞬之间,他用了计划以外的连技,试图躲避对方的追击,没想到就这样成功的迴避,并有更好的成效。


可恶!


依旧没能让对方出错,还让表现显得更加出彩。方士谦心有不甘的捶了下桌子。但不的不说,这小子的表现真的出奇不意,没有一定意识的队友简直会跟不上他飘忽的节奏,但只要架空掉他并把其他队友被逐一击破的话,赛场上绝对无法赢得胜利的。

而结果的确就像方士谦预料,他们输了。

最后復盘时,林杰作为队长开始了训话「小王打得不错不过还是要注意自己队友的节奏啊,这是团体赛放在赛场上你的行为会跟整个队伍显得格格不入,看来还需要再做磨合。还有,士谦刚刚那个神圣之火的失误应该是可以避免的,你是怎麽了?身为前辈应该要更加谨慎才对,今晚你加训」

「…是,我知道了」

看来最近的不满还是被自家队长看出来了啊。

平时总公私分明对待后辈的自己,偏偏就是无法平静的面对王杰希。

揉揉紧绷的额角,方士谦站在训练室旁的窗户旁点了根菸,烟雾缭绕的氛围让原本紧绷的神经鬆懈了不少。


「前辈是故意的吧」

在方士谦发呆之际,王杰希站到了对方的身旁。

侧头撇了一眼身高还不到自己肩膀的小鬼,方士谦又烦躁了起来「是又如何?」

「不,我只是确认了节奏问题,前辈的牧师果然厉害」

「……你不要以为你这麽说我就会认同你,你还差的远了」


-tbc-

评论

热度(17)